17
当你花在股票上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就是你进步越来越大的时候。……
0
兄真正的高手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稳定盈利模式加杠杆资金变大,很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油,兄弟!
2
不知道如何评论板客。虽然是小资金做大的最快手段,但觉得大多数人陷入了,为了打板而打板的陷阱。虽然也能做大。但觉得更该规划自己做几板比较好
2
感谢兄的关注。挑战在我眼里就是大神。得到大神的肯定,备受鼓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接触股票一年半后选择的职业,研究技术浪费了半年,直到来到淘股吧才小有所获,两年没有收入,股票还几把赔,现在拿小资金练手。
0
足够了解后有没有把握自己该知道,光凭一腔热血勇敢上,无知者无畏,终究是炮灰
1
京华城?挑战兄是扬州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职业炒股确实比较压力大,特别是本金比较少的,更别谈借钱炒股的,心态不好干什么事都成不了。炒了这么多年股,其实最终总结还是要一切化繁为简。研究什么模式啊,什么指标都意义不大,你要看清大势,顺势而为。我不否认市场派选手,看情绪,看量能炒股,但如果你能有大局观的淡定从容是为上上功力,历尽磨难的痛苦是你成功的必有之路,跳出那些K线的枷锁,倾听时代的脉搏,抓住主要的自己看的清的趋势才是你交易的灵魂,而不是在短兵相接的短线博弈中度过自己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