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有部分股友,魔化炒股。有一个论证很确定的,就是你自己买卖点,模拟记录几百笔,结果可以的话,基本都可以职业了。怎么模拟记录几百笔,归根于你自己系统的买入条件,每个人都不同。
0
3
职业炒股等同于创业。做老板第一天要写目标和愿景,再写行动计划,最后执行。也不出来就不要职业,老老实实的去打工。我之前遇到一个私募的老总,我说要去他那里打工做操盘手。他说他那里的操盘手就是自己。我马上改口去他那里做个下单员也可以,他说他有个下单员10年工作没有一笔出差错,问我可以做到么。我想了想,说还是让我去做研究员吧。他说做研究员可以你熟悉那个行业,就做这个行业的研究员,他那里的研究员都是在该行业有五年以上的从业经验转过来的。我心里想他妈的我哪个行业都熟悉,就是做不了研究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打板了,坑死人的技术,不是人能够操作的,你要是神还差不多,老老实实做个普通人,或者不再进入股市,或者打死也不割肉,乱操作死的快
6
有用的。还要根据自己的理解增加一些内容。比如我有项内容是对明日的预演,对昨日的模拟盘的总结,对今日打板的模拟盘。我到时候找个时间把我涨停板复盘的表格内容详细介绍一下再开个新贴。
0
炒股最难的是确定性,套利一大半仓位,虽然获利空间小,但胜率高,比如大跌时券商护盘,第一时间跟买。小仓位干妖股。热门股。
0
职业两年都没有走出来。还在原地踏步,说明你努力的时间不够多,可以考虑反思反思。你的方法出问题了,你换一个目标不会对你有太多的益处。我给你出个馊主意:你与其这样,你不如放下脸皮找论坛里的人拜师,天天找人拜,找到一个算一个,一个人学一招比你现在从新开始研究要好的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现在也在做这方面的统计。另外我还把每天的涨停都记下来。连板的进行归类。便于以后观察当日的市场环境。复盘工作量不小。既然兄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可否说说是否有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个好方法。想想愚公移山,一天一天的慢慢磨,总有一天干完。你的创造性是软件无法替代的,软件只能执行,你在执行的过程中会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变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张发财001 职业两年亏损80多万了,打板低吸追涨都学过,目前依然在亏,最近在研究挑战大神的低吸,他的系统无论牛熊,确定性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