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帐户,日内波动极大。简直是提神醒脑的一个交易日。
我还算勇敢,早盘先是卖空,又持续买入到满仓,日内完成了满仓的一轮买卖。
如果收盘后,后视镜往前看,我的操作上当然漏洞很多了。
因为一些个股的日内振幅,已经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出现了,比如
华电能源,打板客这个周末会很难熬。
庆幸我还好,今天略有回血。
谢谢自己,昨天大跌时勇敢的满仓,今天大跌时勇敢的继续满仓。因为账户资金太少哈。
美元今年,还有可能加息,这让我很开心,毕竟我最多的存款是美元,我信任美元。
对货币的正确认知,才能持续性的呵护我的周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