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3326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秋迭梦1

26-06-18 15:02

0
你真的还在亏吗
狗黑猫白

26-06-18 14:25

0
你从24年924之后,一直在挣钱,挣大钱,一直做得顺风顺水,,,

那你正在走你人生中的十年大运,或者说是你的财富高速路段。

相信你,你抓到的这一波康波能达成心愿。
狗黑猫白

26-06-18 14:13

0
大男人,你承认你就是在关心我,你就是在哄我开心,不可以吗

你对人性很失望,很失望,,,所以你一直在强调人不如猪。我对你的理解及格不。

炒股,我不如你,远远不如你,我现在依然是亏损的。

恭喜你炒股上岸了,真的,我由衷的佩服能上岸的股友。
千秋迭梦1

26-06-18 13:24

0
你现在还在亏?不至于吧??我六年前是打板和可转债,现在还是,可转债为主,并且现在比起六年前可转债套利机会更多了,可转债的数量和市场规模比之前多多了真的。。。可转债和打板非常肥肥嫩嫩的。。。。从24年9.24到现在我做的很肥肥嫩嫩的
千秋迭梦1

26-06-18 13:22

0
荒谬死了你这极度荒谬的跟你聊不来啊?我这不是哄你开心我是这样说我开心,这就是事实,我就是巨肥大肥猪特别可爱的猪就是比人高级多了去了的这是事实,我是认真的不是玩笑OK?我就是认真的不是玩笑OK,吃猪就是滔天大罪,说我是人就是侮辱我OK?
狗黑猫白

26-06-18 12:50

0
我算是明白了,你扯东扯西是来哄我开心的吧,,,我鼻子酸酸的。

你感觉到了我的情绪很差吗,你是怎么感觉到我的绝望的呢
千秋迭梦1

26-06-18 12:15

0
荒谬死了我就是大肥猪不是人你这荒谬死了,说我是人就是侮辱我,猪比人高级一万倍OK??不许说我是人,我就是大肥猪肥肥嫩嫩的有智慧的,可肥了可嫩了可可爱了手感可好了
狗黑猫白

26-06-18 11:49

0
好吧,我收回那句话。

"我是小肥猪",是我喜欢过的ID,你人蛮有趣的。
千秋迭梦1

26-06-18 11:13

0
什么叫对陌生女性的没礼貌???陌生毛线,我以为你能认出我是谁,我就是六年前的那个我是小肥猪OK,你还叫我小肥呢,你应该记得吧。。。。不过现在不是小肥猪了,我就是大肥猪又肥又嫩的手感好极了,是三百六十斤的超级可爱的大肥猪
狗黑猫白

26-06-18 04:58

0
你很有钱,你手感很舒服,你很有趣,,,你如此肥嫩多金但是你不要我。

请问你写的文字,是这个意思吗

你的ID,我今天是第一次见。

初次留言,你对陌生女性的没礼貌,令我印象深刻。

所以,你不要我,你显摆自己多好摸而你不要我摸,,,我都觉得,这是上帝在眷顾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