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满仓or重仓持筹扛亏单,,,应该是职业炒股生涯中,最痛苦的事。
99 %的股民,真正无法忍受的,应该是这种痛苦。
求解脱,就认输割肉,类似大清的割地赔款。
而持币空仓,女主播们故意吹:空仓很难啊,其实她们都是在集体说谎。
相对满仓持筹扛亏单,空仓轻松一万倍。
所以,木头姐才是木头姐,唯一的木头姐。
今天大A对持筹扛单股民,上演地狱第4季。各种丑态用到了无下限。
我挣钱仅一丢丢,挣的各种感想,却是一座山。
0
0
11月19日上午,我身在地狱中的感觉。
盘中,我一度开始向上帝祈祷。
向我个人的信仰,寻求能支撑住我内心的力量。
一个女人的孤独前行,,,有时候,比如今天上午,我的内心,缺乏足够的力量,支撑我坚持住自己的买卖点。
对,我的买卖点。
连续4天了,市场精准打我,砸了我4天,不给我任何的机会。
淘县女主播们的价值观,她们的人和帐户,都是听市场的。
我的价值观,我的人和帐户,只能听我的。
价值观完全对立。
形成行为完全对立的两种女人。
我的恐惧在于,,,对手盘,女主播群体,她们的金主群的人的数量,太多了。
0
好几个女主播,今晚公开表态,暗示粉丝们明天继续空仓。
把资金留着,等停牌股出关,再进场救急哈。
继续对今天,买入持股的一方,比如我,施加压力,,,
而我,是个小生意人,,,只能等待哈,顾客哪天来,我哪天开张。
0
停牌"平潭",标志着狂吹平潭的女主播及其金粉世家,被抛弃了!
对,就是名牌抛弃她们了。
用完,即扔。
当然,女主播背后的大资金,知道被抛弃了,,,今天开始疯狂砸,其他的票。
人,女人,男人,被公开利用,并被公开抛弃后的正常反应。几乎就是疯狂的砸烂一切。
我个人看法哈,个人看法。
0
一线城市的高档商k,今年营收较去年,下降了80 %。
一线商k小姐,有8成,转行当了女主播。
然而,今年女主播的收入,也整体下降7成,杭州主播公寓,出现空房了。
...
这是我为了帖子能翻页,抄的网上的东西
0
今天有点忙。
中午爸爸来看我,我正好炖了一锅大骨头炖藕,还加了一些油豆腐当配菜,爸爸就顺便在我家吃的午饭,爸爸很喜欢吃我做的菜。
吃完把爸爸送回家,给他带了一保温壸的藕汤过去,这样爸爸这两天就不用自己再去炖汤了。
下午收盘后,我出去帮爸爸办事,事情没有谈妥,但我把爸爸的门面里一直滴漏的水管,找人过去修好了,消除了一个安全隐患。
每一天,都是生命中不可复制的一天,我办了一些小事情,或者解决了一些小麻烦,就没有虚度我的人生哈。
至于,我今天的大亏,的确是我模式里的大bug。
我有些时候能避开,大多数时候不能避开,我避大亏的应对动作,还非常不稳定。不熟练。
好的电脑,好的车,好的大脑,好的职业股民,,,我还不达标。
1
0
现在还在大A里的职业股民,,,是最优秀的人,还是最愚蠢的人?
0
女主播,无一例外,全部空仓了。
她们的金主,也全部空仓了。
还有割肉意愿的人,,,已经不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