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去游泳回家的一路上,一直在想:我不能以金粉世家何时进场,作为参照物。
这是完全错误的。
金粉世家是一群无脑人,有些是虚拟ID,即使作为反向参照,也是错误的!
大错特错!
想明白这点,应该是比较重要的。更正一下。
否则会严重误导,我下周一的操作。
0
还是那句话,,,什么时候,女主播的金粉世家进场,我再出货。
之前,需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做股票,比做实体好太多了!
不需要租库房,不怕筹码放太久,过时过季面料氧化不新鲜了,更不需要养员工交社保,,,
对了,团队的女主播,每天写复盘是必须写,领导要求,她不敢不写。
我,比女主播,也自由一些。
今天唯一的不开心,是大亏,,,勉强能接受,不可以啥好事都占,是不是
0
昨晚上,美股那种的高开低走,那种大跌,,,我还是第一次见。
的确,我到今天现在,也没有想出好的应对办法。
我还是没有足够的智慧,来应对今天的盘面。
今天就不贴图了哈,没有意义。
今天大亏是肯定的,我继续满仓,也是肯定的。
我从指尖到发梢,从健身方式到金钱管理,我都只听自己的领导。
大亏之时,我还是只听自己的。不可能去听市场的。
0
这5天,我在地狱模式里求生存,,,我在地狱里,疯狂的向魔鬼对手盘学xi。
花光了几万学费,,,
这5天,我在地狱模式里,向
大数据控盘的魔鬼对手,盯着他们盘中的一招一式。
实战,是我唯一的练兵。
美军强悍,以色列军队强悍,全是实战打岀来的。
0
1
不是时代。是因为巴菲特生活在美国。
黄仁勋,华人男人,在美国也能成为世界首富。都是同样的原因。
0
时代成就了人,巴菲特也不例外
1
人生呢,三穷三富才到老。
淘县20多岁的有钱人,想教育40多岁的变穷了的人,,其实很可笑。搞反了。
当然,巴菲特,能一直富,他的生活环境,各种稳定二百年了。
0
为什么大A这几天是地狱模式,还要不间断的操作呢?
哈哈,这个也是冬泳人,冬天还要下江游泳的逻辑。
两件事,我认为完全同理。
不过,选择冬泳还是因人而异,我见过游一次冬泳,就大病一场的人。
每年冬季,都有冬泳队员在水里失温去世。每年。
所以人生,主要看每一个人,内心渴望与追求啥。
我们每个人的操作模式,本质是我们每个人的三观外显。是三观的带鱼显示屏,哈哈。
0
现在江水17度的水温,我下江一口气游25分钟就起水,身体很舒适。戴着防水游泳手表,方便掌握时间,冬泳游泳时长是生命线。
今天下午爸爸又带着狗狗,来江边看我,天气好,我游完泳后在岸边跟几个队友们正聊天呢,就看到老爸来了。
游个冬泳,还有80多的爸爸经常来看,,,我是队里的独一份。
从马路到江边,有二百多米的高度落差,回家我爸要一步步再爬阶梯上去。
狗子看到我高兴坏了,各种疯狂奔跑,结果在山坡上,差一点掉进一个一米多深的泥土洞中,洞口边的杂草,很勉强的颤巍巍支撑住了狗子,没有让狗子瞬间掉下泥洞里。
可狗狗自己越挣扎越是没有着力点,毕竟只有一些杂草在洞口边虚掩着,,,眼看着狗狗慢慢向洞里滑去,我探身一把抓住狗子的项圈,腾空把狗子从洞口上方拉飞了岀来,,,狗狗落地时都吓坏了,惨叫了一声,跑开了。
爸爸在旁边目睹了这一幕,对我瞬间出手抓狗的身手敏捷相当欣赏,,,他一直念叨说,今天不是我在,狗狗真掉进山洞里了,他自己一个人是没办法把狗弄岀来的。只能打电话摇人了。
我对我爸的日常夸我,其实早已经麻木了,,,我爸抓住机会就会各种夸我,真的只是日常。
但今天我晓得,我出手再慢点,狗狗可能真的就掉进泥洞了。
所以我爸今天的夸我,还比较理性客观。
今日份我的小开心事件,记录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