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3359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6-04-29 15:51

0
超短与长线,持股难度肯定是长线更难,这点毫无疑问。

美股因为买入一年之内卖出,会收很高的利得税制度,是美股的制度决定了,美股适合持股一年以上的长线。

那么大A,哪一种方式更能挣钱?目前我的认知,认为完全一样。

投资这件事,成败在于,你此刻的综合判断力。

长线持股,仍然需要操盘手内心,每天都做出:买,卖,继续持有,这三种判断。

可能没有任何买卖动作,但内心肯定要有一次考量。

每天都要叩问自己,此处应该持有?买入?卖出?

我坚定的认为,没有"长线可以根本不看持仓票短期走向"这件事。

人有钱,能挣大钱的时候,最容易,不在乎损失一点小钱。

就像喝口水一样的容易。

而对手盘,无数盯着你的对手盘,最希望你:不在乎损失一点小钱。
狗黑猫白

26-04-29 12:39

0
此次,我也有一些小进步:

1,我自己的操作,完全没受影响。这可能就是心理学上的镜像效应。对他说,更是对我自己说。

2,小六亿拒绝了我的建议后,我不再去他的帖子发言。只在自己的帖子里发表意见。避免了事态的扩大化。

3,我学到不少东西。收获颇丰。

实战的确是最好的练兵,但是我目前帐户钱少,实战贵价股本来不可能。

这次因为是小六亿持股,也因为我的越界,,,我反而沉浸其中,感同身受。略像实战。
狗黑猫白

26-04-29 11:38

0
嗯,我自己冷静下来了。

主要是中际与新易盛反弹了,我需要赶紧认错是不是~~搓手求饶🧎‍♂️

这几天,我的确越界了,而且越界到离谱。

任何理由,都不应该是我越界的理由。

别人的账户,别人的操作,别人的盈亏,我提示可以,但对方明确表示拒绝我的建议后,,,

是我应该听话。是我应该接受现实。

我从小很不听话,吃过的亏比天高比海深,但好像始终改变不了。

小六亿,他至少会佩服强者。

而我是,强者的话,都不会听的。

小六亿挣几百万,我还是亏货,我都敢顶风作案。

哈哈,认清自己,我很开心。
狗黑猫白

26-04-27 16:59

0
心里很难受。虽然我今天是盈利的。

有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感……小六亿,今天又损失20万。

不知道他的其他粉丝,会是怎样的感受,,,我,内心很恐惧很慌。

我,曾经经历过类似的场景:

无论我说什么,对方都不会听。就是不肯便宜一点点卖出。我眼睁睁看着想少50块钱的顾客,想少100块钱的顾客,纷纷转身离开。一个又一个的买家,转身离开。

后来,渐渐没有出高价,也没有出低价的买家了。

再后来,几百万的货,过时了,更没有买家了。最后是全部当成垃圾,直接扔掉的。

的确,作为女人我缺乏智慧,我想尽了各种办法,也说服不了对方,我阻止不了那种悲剧情况的发生。

今天,我有了同样的恐惧感。

淘县,万能的淘县,有没有人能说服他冷静下来。

这不是听一个女人的话,这是你自己多么辛苦才挣到的钱。

20万,多少人辛苦一年也挣不到20万!

原谅我,只有勇气写在自己的帖子里,不希望你内心产生高波动。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请冷静的考虑一下。
狗黑猫白

26-04-25 12:19

0
我的确是,美国或者西方发达国家的思维方式,我认为一切该"就事论事"。

我这次,对中际旭创新易盛,其实都预判对了!

股市昨天的走势很清晰的。

小六亿,可能他做长线,不在乎几十万的隔日波动,他没有听我的建议。

这点我能接受,毕竟他的主体意识超强,大男子主义严重,我很早就明白。

可我万万没想到,小六亿,他居然是传统中国式思维。

他认为我是穷人,是在股市不成功的人,所以,我的炒股建议,就代表了智力低下。

问题是,我女儿在纽约最贵的私立大学读的本科,光学费就是几百万。

我当年还不到40岁,就能凭一己之力,全程供养一个本科留美学生,从她初一美国夏令营,到高中国际部留美预科,这一路消费的钱,,,真的穷人,未必消费得起。

我很少给人炒股建议,真的,我知道说对了,说错了,我都落不了一分钱的好处。

小六亿,只是因为他姓郑。仅此而已。

我爱过郑寂寞,全淘县都知道。人是会爱乌及屋的。

我由衷希望,小六亿他手里能多个20万。

才以身犯险。才去给他提建议。

20万不是小钱,在我的价值观里,这20万值得我,以身犯险,向他提建议。
狗黑猫白

26-04-23 12:49

0
中际旭创新易盛,在我的眼里,它代表着有钱人的挣钱方式。

嗯,是的。它是我资金小,根本无法触及的买卖层级。

我终于明白,中际与新易盛,让我如此着迷的点,是什么了。

是我今生今世,还没有体验过的生活方式,挣钱方式。

这件事对我有极大的诱惑力。

哈哈,黑白,能让你这个胆小鬼,在江中游泳时都走神的票,魅力当然不是因为票票本身。

而兴趣是老师,能深度诱惑我灵魂的人,都是大师。

这部分字少事大,不详谈哈,好东西请容我独享,请容我独自体验从1到10。

我希望,今天下午,你果断止盈。

你的果断,不沾连,一刀斩,是明确告诉对手盘,你无懈可击。你不会延误最佳战机。

不要给对友,拖累你的机会,不要给。
狗黑猫白

26-04-22 20:50

0
我是冬泳队里最胆小的那个人,一直不敢跨江游。

以我的体能,水性,肌肉紧致度,心肺功能,其实都可以支撑我,把胆子放大些,在江里游出去更远的距离。

之所以不,不是我的身体体能达不到,而是我不愿意在游泳这件事上冒险。

去年冬天我在江里失温遇险,也让我多少有点心理阴影。

今天我下江游泳时,脑子里一直在想股票,不知不觉中,我一直朝着江心主航道游过去了。

岸上的队友,已经有好几位发现,我偏离平时的游泳路线很远了,开始很紧张的远远盯着我。

还好,当我无意中xi惯性的转身游时,立刻发现自己的位置不对,,,赶紧往回游。庆幸我大概只游偏出去了不足一百米。

而且今天江水水位低,水面平缓,我很快游回了安全区。

第一次,我第一次在游泳的时候,完全忘记了我在江面上,满脑子想的都是中际旭创新易盛

我自己根本没有这两个票,哈哈,我真的是那啥脑。这很有意思。

注意力,我的注意力,是我个人的专属重资产。

这句话,以前我似懂非懂,今天在江中心,当我拼命往回游时,我一下子全懂了。

我从小,被人说:眼高手低。

总有烂人仇恨我的眼高,我自己始终仇恨我的手低。

这主要是因为,烂人与我,价值观对立。

我的优点与缺点,在我去过的不同的国家里,反馈是完全相反的。

幸好,我去过好几个国家。

我亲眼见过另一种价值评估体系。
狗黑猫白

26-04-22 11:41

0
昨天下午,我们冬泳队队长,在江中游泳时遇险……他顺水快游且没有带飘包,差一点撞上一条上水船,幸好那位船老大在江中心紧急停船!

停船避让他,才没把他吸入船底。

队长遇上了很善良的船长。

队长有十年江泳经验,在江中救过好几个人,昨天遇险后依然后怕到睡不着觉……他没有频繁露出水面保持视野,太大意了!而且不带飘包,船老大很难发现他!

所以人生啊,生与死,有时就是其中一个人,善良的死死踩住了刹车!

黑白,希望你,做船长这样的人,死死踩住自己的刹车。

那一刻,不争对错。

苍蝇议论对错,英雄一路前行,带着破绽去行动,而非抱着完美去批判。

我们冬泳队长对我很好,是我的好朋友,昨天下午他能逢凶化吉,,,我很感恩🙏。

谢谢那位船长,用行动教我。教我应该如何做选择题。
狗黑猫白

26-04-21 15:11

0
避祸。

人生,太太太需要提前一点点,避开烂人烂事的纠缠。

这点提前量,是想获得胜利,就必须打的。

烂人烂事的破坏力,,,无需多言,只有彻底避开了,才是我好好生活的新起点。

小时候,爷爷挂在书房的那个条幅:智者避危于无形,勇者防范于未然。

原文的出处是:

"盖明者远见于未萌,而智者避危于无形;祸固多藏于隐微,而发于人之所忽者也。"

的确,今天没亏钱,离不开我今天清醒的头脑,主动的避祸防患。
狗黑猫白

26-04-21 11:39

0
淘县有女的,女G 务员,对我盯得紧。

只要我去某个男的帖子聊天,她就会跟过去,贴我的所谓"黑历史",然后搞烂,轰炸掉别人的帖子……

她主要是盯我,我去哪个帖子,她会跟我去,,,

所以,为了让小六亿的帖子保持干净整洁,不被炸毁,我就在自己帖子里隔空自言自语。

这是有点奇怪,,,

但职业股民,最怕烂人烂事追着搞心态……我必须预先防范哈。

在战斗中成长,在撕架中学会防范八卦女,也是我的人生课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