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被坑了..............错在哪里?

18-08-27 14:09 881次浏览
zhanghua0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直在等中兴通 讯涨停打板。。。。始终等不到 ....临时看到复兴医药快涨停了 打板进入
回头 一看这股近半年没一个涨停的 无语.... 还一直在烂板.......
明天等割肉吧 错在哪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哥哥么么么么

18-08-27 15:17

0
大票沿着线低吸啊。追高很难受的。
SummicronM

18-08-27 15:08

0
中兴通讯这股你要打板??

我负责告诉你一句,你根本不懂炒股……
wowwwwwwww

18-08-27 14:20

0
大盘股你都打板? 跟打板中石化差不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