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行情差,人都变懒了,从上周五到现在都没怎么好好看盘面,没有好好复盘,不应该,这时候应该做的是静下心来认真学心得东西,以及温以前的知识。
本周大盘连续收两根阳线,但是再看成交量萎靡到了极致,市场现在就像阳痿的男人一样,一点都硬不起来。虽然本周连续收出了两根阳线,但是一点交易欲望都没有,继续空仓看戏。
300563午后四连板,带起了一点人气,但是封板时间1个小时都不到。现在场内的资金就像惊弓之鸟,一感觉不对劲跟风卖出,排板一看不对劲也马上撤单,才造成今天本来有一定人气的300563被砸了。如果这样的板放在行情稍好一点也不会出现这样情况,所以从侧面也说明,现在行情弱,不急再等等。
今天就酱。没有一点交易欲望,继续空仓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