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命的意义

18-08-19 23:52 4618次浏览
龙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我感悟记录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ivilant

18-10-03 17:38

1
我们认为谁是龙头不重要,市场认为谁是龙头才重要,可遇不可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月

18-09-28 22:57

1
15年投入70万,最高106万,现在3万。期间偶尔会取出资金,20万左右。尝试过纯技术炒股,听消息等待,狂龙十八庄股埋伏,打板,龙头股战法,尾盘战法,半路追涨,低吸割肉盘,退神超级预判等等战法。现在正打造以情绪,筹码,题材,技术为一体的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以前有100万,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现在只有三万,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既然回复了别人,也在这里记录一下。
龙月

18-09-21 16:12

1
初中那会,有个同学,每次家长接他放学的时候都会牵着他的手。我们就躲一旁嘲笑,都这么大了还牵手……现在我才懂那是爱。
龙月

18-09-12 11:03

1
《为人师表》[淘股吧]
一,听闻亲戚家的女儿,一年级,请老师吃饭,给红包才做了个副班长。位置也能靠前排。老师吃饭时直接说,中秋节就不要送月饼了,送购物卡更好。
二,某小学每年都会分一次班,把有打点有关系的,分给到好的老师那班。
三,老婆又想起大学时,申请换专业,结果被卡了,打电话问为什么,就说不符合条件。老婆在电话里,把转专业的条件通知,一条一条的念给主任听,可谓掷地有声。主任顿时无语,你不懂,让你家长来跟我说。那晚,她跑到操场哭红了眼睛。

大家私底下讨论的时候都会唾骂这些教师,主任,校长。但是,处于这个社会,谁又能出淤泥而不染呢?整个大环境都如此,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结晶,大事小事通通靠关系,大到杀人放火,小到交通罚单,只有没“能力”的人才会没关系。要怪,就怪第一个塞钱给老师的那个人才。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如果三年后,我们没条件到更好的城市买学位房,那就还是乖乖的打点打点吧。是谁,把我们纯洁的心灵抹上了这片灰?
龙月

18-09-09 22:24

1
6月份平淡无奇,接着就是炒股以来亏损最夸张的7,8月份。那段经历仍历历在目,当时的我属于一种完全放弃自我的状态,犹如行尸走肉。每天做着毫无意义的事情,下单如赌博,心跳加速。盘后独坐房间,也不知道这一天是怎么渡过的。此刻,我要特别感谢这两个月。一,假如我在这条路上失败了,是这两个月彻底加快了我失败的进程,起码为我争取了时间,不至于温水煮青蛙。二,假如我成功了,是这两个月彻底打醒了我,它将会成为我在这条道路上的转折点。
龙月

18-08-22 11:30

1
弱势行情买点要延后,过多十分钟,那看似正常的买点都不复存在了。广东的事又被屏蔽得差不多,不过对于股民的心理来说,已经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打击了,难道股市就公平吗?唯有空仓,看书。
龙月

18-08-21 10:27

1
特别特别特别敬佩那些,敢于为不公平发声和斗争的人,这是我不敢做的,面对不平等,我通常都是一笑而过,或者去适应这个不公平的游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