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外围都大跌了

18-08-15 22:04 5796次浏览
寒流周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欧美都是跌1个点以上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退学炒股

18-08-15 22:51

47
骗你的,下个月又要新高了
想看日出

18-08-15 23:30

3
其实人家是正常回调,我们却犹如惊弓之鸟。
寒流周期

18-08-15 22:34

3
*看夜盘是我的惯,这里发出来给大家,踩到你尾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淘股88人生

18-08-15 22:26

3
人家跌一个点,你就操心的不得了
看看自家的跌了多少呢
鸿飞鸿

18-08-15 22:13

2
不懂经济就是不行啊


这小白就感觉莫名其妙的股市又被什么打击了
开心2046

18-08-15 22:06

2
明天只需要动用10个亿把中石油拉涨停就没问题了
雪华然

18-08-15 23:21

1
中国终于把世界拖下了水 厉害不厉害?都给我喊厉害!
pkhua

18-08-15 22:36

1
反正我知道明天肯定比美股跌的多。
郝运来520

18-08-15 22:11

1
全球崩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