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一个被说快大成的已经告别市场了,我们还是每天快乐的聊聊股票就好。慢慢等到牛市到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tomasz 真.龙头战法 漂亮的操作,每次我胆子都不够,半路小弟去了,没赚到什么钱。
0
荣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买个地产股应该没问题吧
0
古今多少事,尽付笑谈中
如今多少花,都在风雨中
0
复盘就是把市场一天的走势用自己能看懂的方式记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模式外的我看不懂,所以也不关心,也就不会去买。再一个我不会复盘,不会选股,选股老错,所以只关心唯一的一个就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于模式外的,我自己也做不到。向大圣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确实很秀,我记得我曾经跟你讲过一个连续一字后低开的套利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