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炒的时间长了,发现10个点真的是好大一块肉啊,学会珍惜。不能因为想着明天还要再来10个点,至眼前的风险而不顾。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筹码一松动我就会卖的,这个已经是我模式内的卖出了,大不了回封买回来。我有很果断的买点,所以就会有很果断的卖点。不过兄还是自己想想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jojo老秦 不会设置这种高度极限,它一开始就不是我模式内的,所以不管怎么走都不是我模式内的。我不是龙头战法。
0
@jojo老秦 恭喜兄吃大肉了,我持股荣安,恒力不是我的模式,不会上,
0
主动做板,主动感受封板情绪,想要量又想缩量,不可能。
0
也没想那么多,做龙头嘛,强就上了,不是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