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手记

18-08-12 11:43 5686次浏览
tomas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有一个阿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masz

18-08-21 23:28

0
我有一块手表,我坚信它是最准时的,否则我将寸步难行。
tomasz

18-08-20 12:14

0
"兄弟,如果你是幸运的,你只需有一种道德而不要贪多,这样,你过桥更容易些。"如果每个人都"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择",无论成败都可以心安理得。
tomasz

18-08-17 20:07

0
连板不休,交易不止。
 忘了在哪个帖子看到,觉得说的很好。
行情太差,不是不做交易和做不好交易的借口。
tomasz

18-08-17 16:29

0
高乐是好板,可惜急急忙忙的挂低了2分钱。为我们大A这些勇敢的资金打call!
tomasz

18-08-17 12:29

0
跟跌不跟涨一直是大A的传统惯例,连续几日的冰点之后,受外围影响的一个高开,低走是大概率吧。
tomasz

18-08-16 19:04

0
我目前好像赚不到钱了。
tomasz

18-08-16 07:49

0
顺序是先学会攻击再学防守,攻击力弱的掉渣,还一心想着防守的,你还不如回家卖红薯。
tomasz

18-08-15 20:46

1
原来学会放弃,才是开始收获。
tomasz

18-08-15 19:17

0
这一笔本来能够大肉的操作,到最后却颗粒无收。让我不得不去反思。是我一厢情愿认为的次新转势,明明看到情绪的变化,作为最吃情绪的次新股,自己简直是硬着头皮在做。甚至一切的研究都是以芯能是龙头为前提。砸不死,烂而不死,是确认龙头过程。面对芯能四板炸板,却无动于衷到觉得一定会回封。认为无缝对接成为理所应当。在以往面对这种不确定,自己不会如此贸然。归结一切,也许源自桃县铺天盖地的流量灌输,更多的是源自于内心的狂妄。收拾收拾,再出发!
tomasz

18-08-15 14:52

1

市场有好像很久没有如此艰难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