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随手记

18-08-12 11:43 5673次浏览
tomas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有一个阿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masz

18-09-07 15:28

0
行情好的吓人,没有满仓,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tomasz

18-09-06 19:15

0
我在市场里赚钱,从来不是我想赚多少,而是市场给予我多少。
tomasz

18-08-31 11:47

0
这个我也进了,没想到一点溢价都没有,始料未及。希望兄能挨过这波跌势,在下一波升势里面大胆去搏击,让账户厚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masz

18-08-31 09:49

0
这周一下子市场高度就降到2板了,对于接力玩家来说,不亏就是赚。
tomasz

18-08-28 18:20

0
行情没有特别好,不会被顶很多一次,要买的都能买到;行情没有特别差,依然还能有这么多涨停。如此这样便很好
tomasz

18-08-24 20:07

1
42 13 15 市场向好
tomasz

18-08-23 17:43

2
相比较17年年底,现在的行情其实并非见得有多差,4、5板的高度远胜当初的2、3板行情。即便如此,自己也在这个月有回撤。交易终归是一个人的事,别人的差未必是你的不能做,别人的好也未必是你的极限。别人的赞同和抱怨,更不能提升你的理解力。做股做人有时候还是孤独一点的好。负面的东西看多了,难保不影响心境。
tomasz

18-08-22 15:56

0
在跌势中,对买点保持苛刻。模棱两可的交易,不要做。
18280489066

18-08-22 10:17

0
买100股,权当找个关注点
tomasz

18-08-22 10:12

0
 哪看得到什么溢价,却又手痒难耐。怎么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