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买入市场总龙头芯能科技!!!!

18-08-13 17:38 3540次浏览
小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菜们,一板不敢买
二板拼命黑!!
怎么样,三板了吧!!明天缩量秒板了!!明天再不来,等着8板来接盘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8-08-13 17:45

13
周末“二板拼命黑”的大神出来走两步。
Aman

18-08-13 18:06

2
腾信股份还没死,大V们纷纷表示芯能科技是总龙头,好吧,还是大V们厉害,让我们看看大V们集体吹出来的总龙头能走多远
五十米阳光

18-08-13 18:55

1
芯能开太高就是大阴线,大家都清楚,只是不肯承认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点一刻

18-08-13 18:28

1
唯一的不足是6开头
二板股接盘侠

18-08-13 18:25

1
所以啊,我对腾信股份没兴趣了,明天继续买东方新星被动空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骗神

18-08-13 18:21

1
敢黑的都是韭菜,晚上不挂单,明天等着踏空吧!!!!!!!!!!!!
玩弄于股涨

18-08-13 17:42

1
本周连板没问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