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买入市场总龙头芯能科技!!!!

18-08-13 17:38 3540次浏览
小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菜们,一板不敢买
二板拼命黑!!
怎么样,三板了吧!!明天缩量秒板了!!明天再不来,等着8板来接盘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ytty

18-08-13 18:22

0
你看历史上的牛股很少有水下能买到的,都是高开涨停再高开再涨停,能水下接力都困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骗神

18-08-13 18:21

1
敢黑的都是韭菜,晚上不挂单,明天等着踏空吧!!!!!!!!!!!!
二板股接盘侠

18-08-13 18:13

0
腾信股份明天估计负5可买到,只是能不能再封一个就不好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极风

18-08-13 18:12

0
总龙头,必须上啊
二板股接盘侠

18-08-13 18:11

0
我不是黑,我只是没有一双慧眼,所以2板不买只敢买8板股。其实明知道这股很强,还是不会买。其实可能用不了8板,估计到周四就会干掉所有竞争对手达到市场唯一6板最高换手板。至于东方新星它能不能干掉,拭目以待。
Aman

18-08-13 18:06

2
腾信股份还没死,大V们纷纷表示芯能科技是总龙头,好吧,还是大V们厉害,让我们看看大V们集体吹出来的总龙头能走多远
jj大音希声

18-08-13 17:53

0
我想问兄,5G今天为什么资金会选择富春股份  高斯贝尔 新易盛  宜通世纪去封板为什么长飞光纤和万马科技会炸板呢???
后世欧

18-08-13 17:48

0
三个板的新股,全都是相对的低价股,相对刚开板四五十的股票
闽都2000

18-08-13 17:45

13
周末“二板拼命黑”的大神出来走两步。
玩弄于股涨

18-08-13 17:42

1
本周连板没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