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买入市场总龙头芯能科技!!!!

18-08-13 17:38 3542次浏览
小骗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韭菜们,一板不敢买
二板拼命黑!!
怎么样,三板了吧!!明天缩量秒板了!!明天再不来,等着8板来接盘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州岳灵生发

18-08-13 19:15

0
603105上杀猪榜了,明日下心。
gutian333

18-08-13 18:56

0
周五冲板回落低吸,今天没动。明天怎么操作?
五十米阳光

18-08-13 18:55

1
芯能开太高就是大阴线,大家都清楚,只是不肯承认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舟勇进

18-08-13 18:53

0
今夜10点挂涨停单买。呵呵
开心2046

18-08-13 18:52

0
好事啊,达芬奇注定大妖股
jj大音希声

18-08-13 18:48

0
@风子666  早盘延江股份是跟风二胎额  而且没有带起板块 龙头起步股份独善其身  明天就得完蛋  台基股份是下午的转势板下午半导体软件把大盘带起来了,所以资金认可台基股份的半导体属性而不是二胎
二板股接盘侠

18-08-13 18:47

0
天天顶一字,然后看每天封单情况。觉得封单少的可以开板了,就尝试挂个8个点5个点的,绝对能买到啊。今天我幸好买的东方新星,要不然就是顶了腾信股份了,腾信股份明天肯定是折腾人不偿命的走势,避免了也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ifeng888

18-08-13 18:39

0
东方信星2板就买,毛线都没买到,请教怎么能买到。二板哥今天空仓不对头啊,好标的太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点一刻

18-08-13 18:28

1
唯一的不足是6开头
二板股接盘侠

18-08-13 18:25

1
所以啊,我对腾信股份没兴趣了,明天继续买东方新星被动空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