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活下来的人会本能抵触教别人怎么炒股

18-07-20 22:11 3915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性自私,过去承受的痛苦怎么可能好心的渡别人轻松过河?又不是活佛别人死活关己屁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兴先手

18-07-28 21:49

0
@乔MeiMei  MM是什么人?我一眼看穿的啦
yifanfs

18-07-25 21:08

0
不错
悠游一族

18-07-25 21:06

0
鹤瑞仙手把手教他老爷子不照样亏,雷神师傅校长,也没赚到钱,有人为什么布道,我觉得有气运,炒股这也很重要
泛舟泊烟

18-07-21 22:58

0
好像不会,有段时间我还主动跟别人交流来着,当然结果刚好跟我设想的相反,呵呵

我来说一说自已的经历,大概开户的时间可能有十年了,但一开始股票帐户从来不去管,直到若干时间,可能是几月还是一二年,发现翻了好二倍,以为这个钱好挣,结果天天进去看帐户,研究盘面,看新闻,学技术,天天操作短线,结果一直亏一直亏,所有网上能看到的那些短线操作的悲惨经历几乎都经历了,二年前大病,在医院 无法看盘,出来后好像就有点悟道了,从此之后帐户资金在月线级别几乎很少亏损了,大概17年12个月里,只有二个月是亏损的,回撤也不大,其他月份,都是赚的,今年3587点下来,总资金 也没回撤。

  我既然说了月线级别,大家肯定懂我的意思了。因为这里还在亏损的人,99%的是看不到也不愿看月线周期的。

  去年开始短线也还是做,到了某个时间,突然发现,短线也不亏了,呵呵。。就这么神奇。然后赚钱了心里有点飘时,也会跟网上的一些人交流,结果发现你就是手把手把自已的想法跟别人说了,别人都不觉得你厉害,别人还是会照样亏钱,我还是用土办法一直赚点钱。后来跟人几乎也不交流了,现在闲着时就会去自媒体发一点心得之类的,但几乎不看别人那些专家的言论理论,就按自已的一套纪律来。反正多说无益,我觉得所有人到最后都会经历大似相同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当中,如果时间或感觉某方面没有达到质变的程度,那么怎么说都是没用的,反之就简单,一句话就能说清楚。
炫酷吊炸天

18-07-21 22:15

0
他们没有说心法,他们说的都是具体的操作方法,只是自己不懂而已,就像老师讲课一样,我们完全没基础当天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就像听天书一样,但是如果我们自己有点基础,跟的上老师的进程,我们自然能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宜必思

18-07-21 21:14

0
教人炒股的这件事咱从两方面看: 
1、老师为什么要教你炒股,跟你非亲非故的?人家经过心血凝聚的经验教训是自己所得,为什么要无偿地给别人呢?
2、想学炒股的人只想不劳而获,从来没有看见举学费牌子想学炒股的人。宁可在股市亏几万,也不愿意交学费。上大学不交学费?学钢琴、绘画不交学费?怪别人不教学的人,先思考自己先交学费没有?自己的诚意在哪里?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渔,就是技能,学会渔就可以生存一辈子。这是多大的好处,想好拿什么回报没有?反之,你不认可别人的渔,也就没有必要去学。

毫不夸张地说,我已经掌握了连板涨停密码,有人要学,我是不会教的。有人会问:那么牛逼应该首富了?我回答:1、刚破解密码,时间很短,效应还没有显现,但是,几只个股已经验证。2、现在股市熊极,连板股票自然少,偶尔抓住几只已经很不错了。没有抓住妖股,也没有吃妖股的牛肉面,控制回撤,偶尔抓个涨停板挺好。

想学炒股的人还得靠自己,不要靠别人。老师再好,学生还是有差异,同一老师教出的学生,有人考北大清华,有人考二本三本,别指望老师,先看看自己悟性是否适合股市?

其实,学炒股也很简单。大家都面对同一股市行情软件,自己钻研一下上涨股票特点,然后应用于操作即可。如果想做涨停连板,就研究连板的股票,就看谁下的功夫深。
简阳

18-07-21 21:07

0
都是大神,能教谁?
甘拜下风

18-07-21 20:51

0
他说的所谓的心法不懂,就问几个人懂?比如,不知道哪位大师讲的了:什么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云云等这种玄乎所谓的技术?这是教传?那世人早就知道真理了低买高卖,但是不是炒股的都挣钱了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甘拜下风

18-07-21 20:40

0
说得对
zhaozhijia

18-07-21 20:30

0
因为你一年就买一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