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活下来的人会本能抵触教别人怎么炒股

18-07-20 22:11 3915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性自私,过去承受的痛苦怎么可能好心的渡别人轻松过河?又不是活佛别人死活关己屁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炫酷吊炸天

18-07-21 08:30

0
炒股养家,消闲派,涅槃重生他们不都教吗?而且都是真货,真正大成的人,格局小不了!
zhzrj1128

18-07-21 07: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打板困难户

18-07-21 07:24

0
都是劝别人别进来。。
哥哥么么么么

18-07-21 00:03

0
一年到头吃不了2次面,兄弟你这怎么玩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8-07-20 23:25

0
生活中有大爱,市场中绝无大爱,看穿的人早就明白市场的本质,你再有爱也是屁用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玄宗

18-07-20 23:24

0
那是消费粉丝,埋伏,教粉丝卡位龙头的,做补涨的确实可恶,我非常喜欢的大作手操盘术和养家心法论,我心中认为这样的才算是悟道,大成的,一点浅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疯之巅

18-07-20 23:22

4
狭隘了,我倒觉得有些炒股活下来的人,反而内心有大爱。只是是人家那个层次说的,多数走在路上的人真正理解和体会到的能有几个?懂的人说是金子,不懂的人说是忽悠。己之良药人之砒霜的事儿多了。
瑞达期货

18-07-20 23:16

0
我一年到头吃不了2次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8-07-20 23:16

0
最多劝亲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8-07-20 23:15

7
是的,打板大成的天天布道,不布道哪来那多唇笔去给这些大成的送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