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养家,消闲派,涅槃重生他们不都教吗?而且都是真货,真正大成的人,格局小不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是劝别人别进来。。
0
一年到头吃不了2次面,兄弟你这怎么玩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生活中有大爱,市场中绝无大爱,看穿的人早就明白市场的本质,你再有爱也是屁用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是消费粉丝,埋伏,教粉丝卡位龙头的,做补涨的确实可恶,我非常喜欢的大作手操盘术和养家心法论,我心中认为这样的才算是悟道,大成的,一点浅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狭隘了,我倒觉得有些炒股活下来的人,反而内心有大爱。只是是人家那个层次说的,多数走在路上的人真正理解和体会到的能有几个?懂的人说是金子,不懂的人说是忽悠。己之良药人之砒霜的事儿多了。
0
我一年到头吃不了2次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多劝亲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是的,打板大成的天天布道,不布道哪来那多唇笔去给这些大成的送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