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是一颗小韭菜

18-07-15 21:00 4258次浏览
大脸猫2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怕死,所以基本不打板。如果哪天我买了只追高的,十有八九是我在冲动下买的,第二天一定会割肉,即使不割肉,我也一定是卖在最低点的那个。

因为我的操作就是,挣了,想着等涨停再走,即使涨停十有八九我也要走的,我还是会在七八个点的时候不卖,等跌下来没有盈利或者亏损的时候马上卖。基本每次都是在重复这种路。为了多一两个点收益,去承受亏损一两个点的。

我的理解,炒股其实最主要的因素不是在与技术上,最重要的是心态上的问题。
只要能够在大风险来临时,能够空仓,很好的控制回撤就能挣钱。
这几天大盘大涨,看到很多帖子高手都说是底部了,但是我的感觉是身边的人基本都挣了点钱,不然至少没亏钱,说明现在一定到了调整的时候,只不过不知道这个调整有多大。

上周五早盘半仓彩讯股份 ,后面看华森制药 没涨上去,亏损一个多点出局,全仓彩讯股份,周一等待一个上冲动作出局。
下周可能买入:亚普股份 (低开,次新股走势不错可以进)、药明康德 、新锐科技、振德医疗润都股份盘龙药业 (这个还是比华森好,周四看错了,盘龙比华森更有活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脸猫28

18-08-09 22:12

1
这几天懒得写了,没什么亮点操作。昨天买入贵州燃气,今天高点卖出,挣了七八个点,可是仓位很轻,两成仓。[淘股吧]
其余仓位全在文灿这个大垃圾上面,一整天,早盘还低开那么多,尾盘买了。
现在就两成仓 002827 ,这个感觉是庄股,流动性小,拿稳估计有肉吃。不过明天回本有挣我就卖,本来以为下午会翻红,没想到还套我一个多点。

今天这么好行情,整体仓位挣了一个点,我曹。

明天看次新水低开的多就买谁,如果上午大盘不跌,就继续空仓,或者小仓位进,反正我明天等大盘大跌我在进去,明天要是不跌,那我就继续空仓或者清仓。


还是看好文灿这个垃圾,绿色动力科沃斯,因为这三个是我这一阵在上面亏过钱的,反正我要从上面挣回来。

明天看好 603713002932 ,这两个是这一批次新标的算最好的几个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