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帮朋友点赞来的时候看他写:“入市一年的小白10万直播贴...”的时候我就颇有感触的
我是啥时候来这浑水摸鱼的,想想是廊坊发展的那个时候,大概也就16年8月的样子吧,崭新的韭菜,大A股很不见外的收割了6次,挺刻骨铭心的。
我来这里蹚浑水是为了一个女人,来的时候以为很好做,还好刚入行就认了个师傅,若是自己纯玩,肯定还惨。
老恩师说过:股票不是人做的行当,做的好了都不是人了。现在想起来蛮对,这帖子为了记录我自己如何走来,也希望照亮我应该如何走下去!我很懒不爱说话,我会慢慢写出来,自己看着玩。杂乱无序请文明浏览。
先贴我自己刚学会做的净值走势图,比心电图还刺激,我会每天更新净值图,希望它能走出一片希望,是的我前后投入有60万人民币了,全亏光了,不希望家里看到,只希望新手不要走我的老路,土豪除外..
不早了,想去睡觉,不写了慢慢会回帖的形式写出来。明天还要去取送一位老人。
对了大幅度涨的都是我加资金造成的,小阳线才是自己做上去的。好了大家都个回个家吧,明天在传净值图。回看这净值图真丑,我长得比它好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