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次亏光加资,亏空60万后,回忆炒股的辛酸历程

18-07-10 22:53 3944次浏览
李佰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帮朋友点赞来的时候看他写:“入市一年的小白10万直播贴...”的时候我就颇有感触的

我是啥时候来这浑水摸鱼的,想想是廊坊发展的那个时候,大概也就16年8月的样子吧,崭新的韭菜,大A股很不见外的收割了6次,挺刻骨铭心的。
我来这里蹚浑水是为了一个女人,来的时候以为很好做,还好刚入行就认了个师傅,若是自己纯玩,肯定还惨。
老恩师说过:股票不是人做的行当,做的好了都不是人了。现在想起来蛮对,这帖子为了记录我自己如何走来,也希望照亮我应该如何走下去!我很懒不爱说话,我会慢慢写出来,自己看着玩。杂乱无序请文明浏览。
先贴我自己刚学会做的净值走势图,比心电图还刺激,我会每天更新净值图,希望它能走出一片希望,是的我前后投入有60万人民币了,全亏光了,不希望家里看到,只希望新手不要走我的老路,土豪除外..
不早了,想去睡觉,不写了慢慢会回帖的形式写出来。明天还要去取送一位老人。
对了大幅度涨的都是我加资金造成的,小阳线才是自己做上去的。好了大家都个回个家吧,明天在传净值图。回看这净值图真丑,我长得比它好看多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1买菜

24-11-12 01:29

0
你几岁了炒了这么久
李佰佰

24-11-12 00:12

0
离开股市6年了,这次回归希望是有所蜕变,让时间见证自己
李佰佰

24-11-12 00:08

0
我回来了,2024年11月8号2万入市
李佰佰

18-07-11 19:08

0
黄柱子就是加的资金,没学成前亏起来很快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李佰佰

18-07-11 19:07

0
没有稳定,会最大的问题是回撤[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李佰佰

18-07-11 18:42

0
今天不在电脑旁,大回撤,应该说大肉飞了,很可惜,也许在电脑旁就不会这样了吧
我一开始就学的是打板,学打板的都是幻想赚钱速度快,是快,连吐回去的也快,刚开始我总是赚好后就开始大吐血,还每天满仓打板,几下一折腾就亏剩无几了,每个月还要定期还钱,想持续正盈利很难,我也希望我能稳定还完。
想打板的新同学,我建议你看过我帖子后拿2-3万学打板,和一下子拿几十万出来的效果是一样的,打板可以让你快速爆"负"。效果杠杠的
我还有个建议对新同学说,在你2-3万没有翻5倍不要一下就放入很多资金,你会慢慢亏空的
我打板到现在近两年每天一到两支,很高频,所以亏起来很快,我现在只做情绪反转,少乱动才是王道,好了有事先这样,不在电脑旁无法发净值图,我前段时候净值在10万,要还钱给银行,又亏了几个票现在净值7万本来今天能到8万的但是不在电脑旁,发个手机净值图稍微清楚点,第一个图是全面净值图,第二个是三个月净值图。我希望我好好做消除我最大的敌人"回撤"。好好加油,空了再聊
李佰佰

18-07-11 16:11

0
要持续将近两年每个月还1.3万元,也就是每个月要稳定盈利20%利润空间这压力是蛮考验人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立秋啦

18-07-11 14:41

0
新手好可怕,一开始进股市几乎就全部身家的进来了,没考虑到风险.
我也一样的,但我还不敢融资,还没多少钱.
李佰佰

18-07-11 14:17

0
现在股市里有7万,每月要赚20才够还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ullahead

18-07-11 12:40

0
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