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之风子 ,你心太黑暗了。你怎么知道别人就是P图的呢?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其实我跟退学炒股素不相识,太看不惯你们的行为
0
对你来说是只有区区几百万而已,但是对一个刚毕业资金量一直徘徊在万元上下的退学就不一样了,短短几个月资金猛增长至百万级别,一天涨停上下就几十万,心态人为出事方面会极度自信爆棚,你看他之前的发言频率和现在的频率完全不一,希望不要辜负这么多的粉丝还是多多交流吧,贴子倒是真的,没毛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想问下大神你是怎么做到的,超级膜拜
0
不知道如何称呼你,是哥抑或弟,或许这也不重要。从某球追到这里来,直接奔你而来,并且第一个人关注的就是你,可是你的文章我看不懂,头脑不灵光,入市几个月,亏了50%,虽然只有几万块,但还是不甘心,现在关注了实盘杯,即使有贴出高手的交割单,也并不懂如何分析,三十多岁了一无所成。。。今天其实也是被现实打击了,跑来这里,太着急想赚钱了!!
小明兄能否请教一下,如何学前辈的交割单?
真的不胜感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打死我都不信这个是真实的实盘,估计九成九是P出来的。。。这样水平是不可能存在的。
0
已经是大V,不宜再多发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退学兄瞄准锋龙股份,准备隔夜单
0
成仙了就再也见不着真身了,大家散了吧
0
恭喜退学,比创科技涨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