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计划
七一二如果不是一字就介入,如果是一字就选择
新余国科或者
振华股份,结果新余国科一字,振华股份开盘迅速上板;
[淘股吧]后来
万兴科技大跳水的时候,一直盯着七一二等炸板,第一波跳水至5个点的时候计划买入,
发现万兴科技由涨停板跳水翻绿,想着再等等别急着介入。午后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介入七一二,心态就有点不稳定了,
医药板块异动,在
哈三联跟
双成药业之间犹豫中,哈三联涨停,于是赶紧买了双成药业等涨停,结果是追高被套了...
资金:14794.59
当前持仓:
西部黄金,双成药业
当前仓位: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