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做得太臭了,感觉操作里面都散发着一丝猥琐气息,发个帖子激励下自己

18-04-03 18:31 25781次浏览
叶子阿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季度开始直接给回撤了10%,三笔交易全部看上去像个智障。第一笔3.30下午打板天喻信息 ,那天在医院陪女友,当日氛围爆表,下午看着信息二字想都没想直接搞了,功课没做随便搞不亏你的钱亏谁的。第二笔4.2超图软件 ,3.30走出了一个板,越看越觉得像一月份的泰和集团,当时没参与泰和很遗憾,想这次不能错过了,第二天直接上了。事后一想,这票有毛线个地位,除非当天能超预期拉个板才能走得像,都是yy啊!第三笔今天的操作畅联股份 ,昨晚的功课是感觉到了情绪高点,最好是下午出手了,早盘软件卡试着打了一笔514直接撤了。结果临近午盘憋不住了,和朋友聊天中直接扫了3648,又是一碗巨面。回头一看,mmp!好好地主流在那不去搞又不知道搞啥去了。

今年年初想的是好好控制回撤,结果最后搞成了龙头不敢上,尽上那些偏门左道。因为怕停牌怕亏,去上那些还没走出来的票,真的是蠢啊!还是老祖宗爷说得对龙头赚不到钱其他票也别想赚了。上龙头的操作就应该当作打德扑一张out闭着眼睛不买保险一样,死了算逑,龙头都死了,其他还做啥,不做了呗

还有一点自己拿票越来越拿不住了,信仰越来越差。贵燃卖飞、南京聚隆 一字板卖飞、712卖飞太多了妈的,太菜了!!!可能最近家里的事情也有挺大的影响,但感觉自己是变猥琐了今年,不应该是把控制回撤作为一个操作猥琐的理由。

大伙们都来批评下!这种行情亏钱毕业后咋职业嘛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帕尔劈劈思

18-05-08 22:17

0
真正好文  我来发表一点看法  大家不觉得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些高手  最近的可能算是退学炒股了  股民真的会象生物一样不断的进化,如果一直不离开,总有一些市场环境会出现一些大放光芒的“生物” 在那个时间段里,光芒可能耀眼的不输给赵老哥、炒手 飞虎兄  养家  等等等  如果市场配合,保持进化,他就会成功晋级一路游资  但是又如尘浪兄所说的,狼不可能永远是狼。。。。陨落的星星也很多  兄弟 加油啊,紧跟市场,一定会等到属于你进化的市场环境。
xo3096

18-05-08 17:35

0
癖好/复杂/过度适应/循环/无敌病毒

好文
叶子阿猪

18-05-07 19:45

0
看到的书转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eyeting

18-05-07 19:31

0
mark
折梅手

18-05-07 15:27

0
加油,尽快赶上大师兄
遍历性破缺

18-05-06 11:50

0
好长啊 直接看你的毕业论文吧
阿飞骑牛

18-05-06 11:29

0
@叶子阿猪 第二类股民不仅仅是尊重方法,最重要的是接受概率,信心是做盘手的矛。
牛头养妖

18-05-06 08:36

3
有点长,能不能删掉生物部分,发个精简版
乌啄啄

18-05-06 08:07

0
阿飞骑牛

18-05-06 00:16

0
先马后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