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做得太臭了,感觉操作里面都散发着一丝猥琐气息,发个帖子激励下自己

18-04-03 18:31 25779次浏览
叶子阿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季度开始直接给回撤了10%,三笔交易全部看上去像个智障。第一笔3.30下午打板天喻信息 ,那天在医院陪女友,当日氛围爆表,下午看着信息二字想都没想直接搞了,功课没做随便搞不亏你的钱亏谁的。第二笔4.2超图软件 ,3.30走出了一个板,越看越觉得像一月份的泰和集团,当时没参与泰和很遗憾,想这次不能错过了,第二天直接上了。事后一想,这票有毛线个地位,除非当天能超预期拉个板才能走得像,都是yy啊!第三笔今天的操作畅联股份 ,昨晚的功课是感觉到了情绪高点,最好是下午出手了,早盘软件卡试着打了一笔514直接撤了。结果临近午盘憋不住了,和朋友聊天中直接扫了3648,又是一碗巨面。回头一看,mmp!好好地主流在那不去搞又不知道搞啥去了。

今年年初想的是好好控制回撤,结果最后搞成了龙头不敢上,尽上那些偏门左道。因为怕停牌怕亏,去上那些还没走出来的票,真的是蠢啊!还是老祖宗爷说得对龙头赚不到钱其他票也别想赚了。上龙头的操作就应该当作打德扑一张out闭着眼睛不买保险一样,死了算逑,龙头都死了,其他还做啥,不做了呗

还有一点自己拿票越来越拿不住了,信仰越来越差。贵燃卖飞、南京聚隆 一字板卖飞、712卖飞太多了妈的,太菜了!!!可能最近家里的事情也有挺大的影响,但感觉自己是变猥琐了今年,不应该是把控制回撤作为一个操作猥琐的理由。

大伙们都来批评下!这种行情亏钱毕业后咋职业嘛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败中败

18-05-15 13:26

0
好久不见我就100股 002930 能涨到多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战警2017

18-05-15 13:19

0
今天把疯龙顶成龙头 明天华峰和新光复牌演什么角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子阿猪

18-05-15 13:07

1
宏川智慧停牌是最好的结果,不停牌次新基本差不多死了,宏川今天基本上是第二个万里马
2877我只不过说了客观事实。走出来的都是龙头,走不出来的都是棵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8-05-15 13:04

0
@fczl 兄好,已处理,谢谢。
叶子阿猪

18-05-15 12:33

13
能盈利的套路就容易被模仿。
华锋股份4.20超级烂板,下个交易日竞价一字超预期,之后翻倍走势。永和智控5.4烂板,尾盘回封,次日竞价一字超预期,后面走出两板+的收益。再之后2877在5.9尾盘上板烂板,集合竞价一字超预期,走了半个板走势。那这次2931呢?盘中开是不是说明已经属于稍弱的走势,在次新龙头宏川智慧4板停牌下,2931补涨的比价效应在哪?
长征短跑

18-05-11 16:56

1
You are always struggling with nobody else but yourself . You will never be a loser until you confess that.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私境和

18-05-11 14:06

0
兄这段写的太好了
股市败中败

18-05-11 13:40

0
好久没了阿猪了
梦想成真就好

18-05-11 13:38

0
点赞,这段话真的很好 !活在自己的时区 里。
叶子阿猪

18-05-11 13:18

25
在时间上,纽约走在加州前面三个小时,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但加州并没有变慢。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有人22岁就毕业了,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工作!
but waited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有人25岁就当上了CEO,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却在50岁去世了。
and died at 50.

也有人直到50岁才当上CEO,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最后活到90岁。
and lived to 90 years.

有人依然单身,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而别人却早已结婚。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奥巴马55岁退任总统,
Obama retires at 55,

而川普却是70岁才开始当。
but Trump starts at 70.

世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展时区。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后面。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有自己的步程。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们。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他们都在自己的时区,你在你的!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生命就是等待正确的时机行动。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所以,放轻松。
So, RELAX.

你没有落后,
You’re not LATE.

你没有领先。
You’re not EARLY.

在命运为你安排的属于你自己的时区里,一切都非常准时。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