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做得太臭了,感觉操作里面都散发着一丝猥琐气息,发个帖子激励下自己

18-04-03 18:31 25776次浏览
叶子阿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季度开始直接给回撤了10%,三笔交易全部看上去像个智障。第一笔3.30下午打板天喻信息 ,那天在医院陪女友,当日氛围爆表,下午看着信息二字想都没想直接搞了,功课没做随便搞不亏你的钱亏谁的。第二笔4.2超图软件 ,3.30走出了一个板,越看越觉得像一月份的泰和集团,当时没参与泰和很遗憾,想这次不能错过了,第二天直接上了。事后一想,这票有毛线个地位,除非当天能超预期拉个板才能走得像,都是yy啊!第三笔今天的操作畅联股份 ,昨晚的功课是感觉到了情绪高点,最好是下午出手了,早盘软件卡试着打了一笔514直接撤了。结果临近午盘憋不住了,和朋友聊天中直接扫了3648,又是一碗巨面。回头一看,mmp!好好地主流在那不去搞又不知道搞啥去了。

今年年初想的是好好控制回撤,结果最后搞成了龙头不敢上,尽上那些偏门左道。因为怕停牌怕亏,去上那些还没走出来的票,真的是蠢啊!还是老祖宗爷说得对龙头赚不到钱其他票也别想赚了。上龙头的操作就应该当作打德扑一张out闭着眼睛不买保险一样,死了算逑,龙头都死了,其他还做啥,不做了呗

还有一点自己拿票越来越拿不住了,信仰越来越差。贵燃卖飞、南京聚隆 一字板卖飞、712卖飞太多了妈的,太菜了!!!可能最近家里的事情也有挺大的影响,但感觉自己是变猥琐了今年,不应该是把控制回撤作为一个操作猥琐的理由。

大伙们都来批评下!这种行情亏钱毕业后咋职业嘛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子阿猪

18-05-16 13:36

4
看对。还是爆亏,割了再来!
彩草花落

18-04-03 19:07

4
再次强调下纪律:
不低吸;
不半路;
不埋伏;
不翘板;
非预案不操作;
只打板;
只搞主流;
逻辑强可竞价;
首板只搞新股或主流补张日内龙头;
主流连板龙头接力;
转势点与转势板;
当弱不弱的逻辑板;
不板不持股;
周末不持股。
njau000

18-04-03 18:56

4
同猥琐啊,天天分仓去排撤,说是控制回撤。好的排不到,排到的炸飞。搞杂毛套利亏炸了,以前满仓撸人气,现在天天猥琐搞套利,我都不认得现在的自己了……
牛头养妖

18-05-06 08:36

3
有点长,能不能删掉生物部分,发个精简版
kaka8565778

18-04-03 21:45

3
很简单的道理啊,
假设你干了冷门或者跟风:
如果龙头倒下了,你打的其他板大概率也会完蛋,
那么,这说明你赚钱的前提是龙头不倒!


既然反正都是赌龙头不倒,以这个为前提,那你还不如坚定地去买龙头!!
SYCG

18-04-03 19:22

3
控制回撤的确就是伪命题,谁都知道。但谁又知道哪个是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子阿猪

18-04-03 21:38

2
冷总说的是,最近做的很束手束脚,盯紧主流,放纵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豹变A

18-04-03 20:44

2
老实交代:去医院是不是做孕检了?这样的话猪哥就更牛了!1到时候学业有成,2娃娃也带大了,3资金过亿!
www866

18-04-03 19:01

2
买时用两秒钟就问问自己两个问题,第一,是不是主流?第二,是不是杂毛?
美国佬

18-04-03 18:56

2
同感,我今年的操作也是越来越猥琐,想半路买没买的,上了板反而不敢买了;分仓打杂毛,赚一个亏两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