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506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8-03 10:20

0
我今天没忍住也进去光正了,市场尼玛卡来卡去,只会高度越卡越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3 10:17

0
光正能回封的概率会大一点吗?我早上从国统出来进光正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3 10:16

0
中端次新股仙鹤上板。好像一直有资金想吧次新这个口子打开,然后上了换手的亚普,做得对不对不知道,但是要按照盘面的走势去分析,在做决定
稳食哥

18-08-03 10:14

0
飞力达也让位了,3板难啊
呆鸠古

18-08-03 10:12

0
@哈哈楼 @稳食哥  高潮过后肯定是有分歧的,这个时候盲目的去接力,很容易踩雷的!
高度始终在被压缩,所以什么是确定性机会,要值得夺取思考!
昨天无意中说了,昨天新疆涨,今天钢铁煤炭涨也有可能,煤炭还真上来了,还有个猪肉前排可以考虑,现在的市场就是玩首版
,2版玩换手!
哈哈楼

18-08-03 10:05

0
两只高位股都很危险,要挂的赶脚,这盘面不友好,就一个新赛封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3 10:02

0
最佳时期,应该是大分岐转一致吧!今天新疆还是不错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3 09:56

0
兄也觉得今天的盘面不对劲吧?我也正想问兄对这盘面什么看法,开出来盘面总觉得不够强,但又觉得没有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3 09:53

0
最佳时机没有进场,后面都有可能是坑!今天3版被飞力达卡位,在去打光正集团的什么感受?
呆鸠古

18-08-02 18:02

0
所以呢,低吸,半路,打板,都是一样的,当市场出现机会,怎么买都可以!玩接力也是一样,你不能说接4板接5板就赚不到钱,关键还是要理解力!我昨天看了第八届百万杯的第一名大建哥的交割单,同样是打板没做到龙头还没到一个月都快翻倍了,这完全就是理解力,理解市场的炒作逻辑,就像今天的新疆浩源打先锋,有经验的大资金马上找目标好好的跟随,这就是顺势,助力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