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491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8-03 10:49

0
现在悲剧的是飞力达先回封,无语,看来今天首板新时达溢价很高了,排队去等砸盘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麦穗426

18-08-03 10:45

0
光正的盘口大概率回封,只是大盘太恶心了,今天又是周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3 10:44

0
东方环宇,你看了那么多复盘应该也知道,最近的新股被顶得太高,怕高的就不会去选择这种来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3 10:43

0
兄对龙头定义是确定三板,四板大单堵死那种吗?就像成都4板,当时永和豆浆的6板大单堵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3 10:42

0
哈哈,下午再看了,睡觉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3 10:34

0
现在去上3版2版都是试错吧,现在还不存在什么龙不龙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3 10:31

0
兄昨天对于国统的预判很牛逼,当时兄选择做基建换手票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东方环宇呢?为什么选择了国统做低吸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3 10:29

0
新疆还有资金在做,但高度就不知能不能做上去,今天觉得能做上去的也只有光正,但这国统杀得也太猛了,好晕,难道真的被压缩到2板了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3 10:24

0
3版被砸,是市场的决定,不是某一个游资能决定的,市场高度在那里!
等3版票砸几次,后面正常上3版的就会出来。
师太还被按在地板出不来呢,做先锋的总是会遍体鳞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3 10:21

0
按照兄的看法,今天属于有龙头的周期吗?今天亚普和春兴精工,兄觉得哪个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