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得管手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比较弱呢,均达可以买少点,另外没法买主流已经定下来了,运输方面个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觉得在你眼里什么是确定性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海南周末是不是会出什么消息,板块有点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正早上给我的感觉就是不想去碰新疆股,其实早上开出来也清楚了,进口博览会卡位!
刚才上板的
长江投资可以看着套利小弟来做的,情绪化交易还是要避免,特别是早上,最容易管不住手!
别去想那个次新了,次新股情绪不好 好难把握的,等水平高点在去做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盘尾感觉可以进去一点密尔,等周一上班确定可以再加仓的感觉,这几天这只个股很超预期,资金一直想引导一波,只是抛压太重,环境不好,要洗洗!
0
接力的逻辑都在动态演变,而我们的视觉是停留在昨天的延续当中,真心无奈啊,今天起来了很多航运概念的股票,物流,全部都是运输这方面的,下午上板的
长江投资,上午秒板的
新时达,按照这个逻辑下去,
密尔克卫会不会是下一个涨停的刺心个股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首版好做,找点确定性高点的,不至于10+的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我光正买的很少,只是一板今天没买,有点可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的盘面不做,或者少做才好。其实一个市场这么多票,自己能买的可以买的少之又少,所以不要盲目接力,等确定性机会,试错都是小仓位玩的!
天天满仓杀,还是要避开高风险的票,才能稳定增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