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股票复杂,是人心复杂!怎么交易,我心里还是有个方向的,谢谢兄的建议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哪有你想的那么复杂,自己多去研究什么确定性高,就等着这样的机会出来,你可以实盘买一手,一天只买一支票,等待确定性机会出来,玩一个月看看!技术没有担心钱被别人赚完了,这不是瞎抄心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投机比拼的不是谁在赚钱,谁在一个月内翻倍还是赚了10个点,5个点,却是你在亏损,连续亏损,你如何迅速调整自己,让自己停下来,正视自己的缺点,找出自己的亏损原因,冷静,自控力,这才是真正职业股票所应该具备的素养!
0
心病还需心药医,心魔难除,永不翻身!
0
公司地处上海,主营船用燃料油供应服务。2013年11月19日公告,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60%)与青吾投资于上海自贸区合资设立贸易子公司龙宇青吾。 龙宇青吾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成立后主要业务为从东南亚市场进口轻质油品供应国内市场,以及从南美、非洲和欧洲等市场进口铁矿石销售至国内市场。此外,为了龙宇青吾成立后的前期资金周转需求,公司按照股权比例向其提供财务支持3000万元
龙头股
东方创业 长江投资 龙宇燃油
0
@稳食哥 都别去接力股吧挖掘的票,如果你能首版上车是最好的,这些票好多都是坑,如果散户都能有这么厉害的挖掘能力,就没人去接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啥佩服的,股吧有好多大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这热点轮动得太快了,很难捉得住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些东西太复杂了,韭菜看得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接力这东西,哎,细节决定成败,少做为妙了,大肉,大面一念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