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不到只能说自己下的工夫不到家,舍弃似是而非的一些机会,不明不白的东西,至少我现在在买一只股我能知道为什么买他,理解力是相对的,错了还不知道,只能说自己没有努力到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不是和你辩论,我想说的就是理解力不够,就不能做到随心所欲,也就是你前面说的修心养心的前提是理解力,理解力包括一种模式的理解力,一个题材的理解力,盘面的理解力!如果你只按照一个点去买卖,错了都不知道怎么错的,怎么完善自己的模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辩证的讨论其实没有意义的,相信概率就对了,接受不完美,大多数做不到的是始终如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为什么做不好?
关键在于理解力,理解力好的2-3年就可以慢慢做好,理解力不行的就是心魔作祟,一直不能控制好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方法是对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看了好多大佬出来发帖,讲的最多的不是模式,不是赚了多少,却都是修心,养心,更有今天的骑牛大佬的帖子,身价上亿的主,谈的还是心,控制自己的心魔,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不羡慕不嫉妒,把所有能影响到自己操盘的人都取消关注吧,交易不能被外力左右,过得了贪念,杂念这一关,就是战胜了自己,昨天无意翻了小鳄鱼,前几年的帖子,功成名就了,讨论更多的还是自己的修为,在没有成名之前也有过困惑,也曾发帖求助过大佬,其中有赵老哥,一类人物,谁又当时把他放在眼里,连话也不给回,到后来小鳄鱼自己也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操盘的用意,细节,每个人的经验都是用血和钱换来的,谁都有私心,不愿公布,但是选择了这条路,就让自己能有所为,论坛暂时最有价值的帖子都是已经赚了100万,努力向千万进军的帖子,不要连好的东西摆在你面前,不懂得珍惜,不会分辨,到头来人家上千万的时候,离开不愿再说的时候后悔!
0
每次都是在板上买吗?
0
0
感觉在涨停板上被人出了无数的货,索性还是封住了,还带起来
邦讯技术!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