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圣阳咋样,没有弱转强,上板会上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太一致了,早盘没起来,午盘以后基本没啥机会了!无语啊!
0
哦,兄原来炒的是第一天烂板,第二板拉板的票,也就是弱转强的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2857 明天涨停也是你的模式呀,这个怎么你没看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的摸式我明白了,第二天板的票,要第一天的票是放大量涨停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啥是你的买点,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分清楚个股强弱,什么是分歧,什么是一致,星期5
斯太尔是我的买点,今天通产丽新是我的买点,明天如果
成都路桥,
成都银行,
圣阳股份,任何一只股票上板都是我的买点,希望这对你有帮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什么叫爆量什么叫缩量,什么叫超预期,量提现了一切!
0
还需要再精简模式呢


,要不然不稳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