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513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7-31 20:42

0
谢谢兄的解惑,接力这块的学问确实有太多了,这套手法运用还得配合心如止水的心态啊,要不然也会走火入魔,就想灯心人一样,一直打超预期品种,让他打中的概率又如此低,我现在的心态估计也会如此,所以暂时做不到超预期的龙妖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7-31 20:34

0
2版超预期,你想的太简单了,2版能超预期的前提肯定是一版前面是破板的或者是次新股的首版超级烂,正常情况都是3版以上!
快速2版的买卖都是盈亏同源的,就是看对题材和个股的理解!
超预期是要成龙头的,你要从这个方向去思考,就不会只要是垃圾首版,2版超预期来个缩量的就上车,这样你会被砸的不要不要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7-31 20:19

0
你说的超预期,我接力之前就在总结这些票了,只是自己对于超预期的理解,还没有到一个层次,兄说的这些确实是龙妖选手做的一些准备,谢谢兄的分享,我最近一直在运用超预期的手法捕捉二板吧,只是做的自己确实很无语,实行的这一个月,又是交学费的一个月,我再继续学一种手法就得继续交学费,好累!还是先从稳健入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7-31 20:09

1
昨天连扳数量就不多了,今天玩接力的是想来个大转折,你觉得可能吗?市场都是这样慢慢的压缩接力空间,然后在爆发!
  当市场降到冰点,想要来行情,1就是新的题材出来抓紧时间上首版。2留意不知道炒什么的2版烂板。3留意下午封板坚决的2版。往往这些票都是走出超预期的目标!  或者你也可以等超预期的票但是容易被顶一字买不到,就像成都路桥
你要明白市场的运行轨迹,好过你这样吃面的试错,当你买的票自己都觉得明天不看好,你还希望别人来做你的嫁衣,何必还要去买呢!
当你的大局观能清晰的知道当时的市场,自然而然就会管住自己的手了,当你不明白对错的时候,试错也是一件白忙活的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7-31 19:44

0
或许兄是对的,想通吃行情,没有那个能耐,被市场修理的惨不忍睹,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原本就没有多少钱,还要做接力和首板,这分仓的什么是个头了,还是做好自己认为对的事情,情绪好坏的问题交给另外的接力高手考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7-31 19:20

0
上次就想说了,不要太注重模式,根据市场情绪有龙头和没有龙头的做法,接力情况好的时候玩几板都可以,情绪不好的时候做首版相对稳妥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7-31 15:26

0
确实啊,打了1个多月接力,亏多赢少,看来这块区域,以后还是不碰了,老老实实做一板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7-31 15:25

0
这段时间有点难啊!
猛龙打板哥

18-07-31 09:54

0
接力真不好做,这个时间还是首板好
哈哈楼

18-07-30 23:07

0
明明知道怎么抢题材板块先手,确一定要弄个后手,去接那帮鸟人的货,我怎么感觉我这在自己套路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