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507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呆鸠古

18-08-01 12:08

0
你要明白主线,岳阳国改今天开盘就被PASS了,然后有自由贸易港的消息,开出来太一致,不做考虑!
看你自己的风格啊,比喻打最高版的肯定会选择西部创业,今天还叠加的业绩预增,不管怎么说,西部创业和建研院都是超预期的,都可以上!不敢上高度票就要去选择前排首版小弟套利,和低吸成都路桥啊,逻辑归逻辑但是你要懂得出现超预期要怎么去操作。
当市场降到冰点,想要来行情,1就是新的题材出来抓紧时间上首版。2留意不知道炒什么的2版烂板。3留意下午封板坚决的2版。往往这些票都是走出超预期的目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1 11:55

0
兄如果早盘打板高位板,今天西部创业建研院会选择哪个呢?岳阳跟建研比的话,明显被卡掉了,兄肯定不会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1 11:37

0
兄接力情绪周期,弟确实佩服,赞一个,建研院提早一天能看出来,厉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1 11:33

0
我昨天都说了 ,建研院情绪那么不好上了2版 ,然后提到成都路桥反包,都是有共振性的。
  明天如果选择接力,你是选择达安,北新还是光正?你的思维好像明天接力的都是傻逼一样,专门挑个烂板来接力。只有在情绪不好的时候,大部分选择自然换手的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1 11:26

0
 你看好了,明天的光正真的溢价不比达安低,北新这么大盘,溢价肯定有,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比光正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1 11:19

0
你脑子里潜意识的东西太多了,而且还是意淫出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1 11:08

0
北新路桥这原本就不符合我买股的特征,北新不开板我也买不进去啊!达安股份溢价溢价靠中电电机给,他其实是高送转预期的一个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1 11:05

0
难道是我的理解有问题?为什么你会觉得光正集团是最好的首版呢?
北新路桥达安股份这么明显的前排反而不好?
岳阳为什么会走好,你不去多想想?你太刻舟求剑了,环境好,就是要强,环境不好,强的可能被砸,不好的第二天可能会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1 10:55

0
开板的溢价不会低的,前天的岳阳如果盘尾有钱我都去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1 10:53

0
往热点上凑,前排一版不开版溢价才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