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505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8-02 14:38

0
新疆板块起来的一发不可收拾了,下午的转折板,新疆浩源牛逼,二板光正集团国统股份,另外套利妖股王,西部建设
哈哈楼

18-08-02 13:26

0
这个板真牛!
呆鸠古

18-08-02 09:55

1
亏多了,在多总结,理解就能慢慢跟上来的! 
省广股份和东方创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2 08:28

0
理解力不到位,就像你说的亏的不够,哈哈!希望兄多多提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1 20:12

0
同花顺的辨识度这么差吗?
你把问题想得太复杂了,你心里一直在意淫成都路桥是老大,做老大是要带领小弟冲锋陷阵的?西部炒混改也好,基建也好,给予一身不是更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1 14:38

0
就算知道西部和建研院超预期也不敢打了,按我理解是西部是属于国改类,深中华4板高度压制下,没勇气打,还有建研院,老大成都走不好,昨天板块也只有它一个独苗连板,还是成都的补涨,还是不敢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1 14:28

0
兄好,这是什么软件?可以显示出涨停原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1 12:24

0
谢兄提醒,提前预知哪个板块会强,我真做不到,只能是边打边看,激进的扫板,后知后觉的排板,先不亏再考虑赚了,早盘的时候我真看不出来方向,后来行情明了了,才知道今天基建卡位掉了国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1 12:20

0
连手都管不住的,就不要去考虑了,因为还没有到那个境界看不懂的,也许是还没有亏够。
所以大神们说的只做自己看得懂的,都是瞎扯,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对错,怎么能看懂?,
不管你怎么做,都要去试验的,即使错了,你要分析为什么会错,你连怎么错的都不知道,下次还会犯同样的错误的,当你意识到哪些是对哪些是错,就会关注自己的手了!  最后说下,你潜意识的东西太多,都是根据以前K线总结出来的,打板不同半路,逻辑对了位置就不重要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1 12:10

0
谢谢兄的解释,我按照这个规律去多总结总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