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503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8-02 16:24

0
因为接力在我眼里有时目标股不好区分,今天下午的两只二板相对来说容易区分,而很多都是早盘在爆量以后进行缩量的股票,也就是加速的股票,所以就让人很难把握!而且目标很少,错过了基本做第二个上板的接力就是挂,所以在我看来确实难做,不如找确定性的一板做后手更好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2 16:18

0
打首版和接力是一个道理的,都要围绕着主线来做溢价才会高的,才会有人接力。首版是根据已知的主线,或者新消息题材做。所以开始我和楼主说不要纠结首版或者接力,逻辑对了几版都是一样,但是基本的买点要懂,比喻连续缩量不能买等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6:03

0
省广盘子太大了,据说有解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2 15:59

0
昨天新闻li*当了组长,方向还是基建方面的,想要做多基建和贸易进口避不开的!昨天西部超预期没能带动盘面,高位股都要小心了,何况昨天下午还杀的那么猛,这两个票都有基建的逻辑,在加上昨天上板比较坚决,形态有做解放军的意思!所以昨天我说低开直接干,高开下杀买!东方创业是贸易进口的龙头,集合竞价全市成交最高,省广集团有点坑人,谷歌的逻辑,加上竞价后面被抬上来,不知道是盘子大还是盘面差,被砸的很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5:39

0
兄的理解力真强,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5:35

0
我们正好相反,我接力爆亏更厉害,虽然一板也亏,但不至于亏爆,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2 15:33

0
已经亏得透支了,再不逼自己提升只能破产了,哎~慢就是快,特别是做接力的,了解清楚才出手,昨天的岳阳也是亏钱出了,像古鸠兄说的那样脱离主线是很危险的。早上看到东方上板,也扫了飞力达,这思路,这概率还是在不断的试错,试过1板,觉得反应和理解跟不上放弃了,还是做回接力,大家一起加油吧!试错成本太高了,今年都亏了好几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5:13

0
明天看国统和光正哪个更超预期了!今天打到很牛逼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2 15:11

0
我的理解也是,等反应过来都慢了,能打到这1板质量应该很不错,它上板后我接力了国统,封单一般,不知道能否走出来成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稳食哥

18-08-02 14:56

0
太神了,2票都涨停了,有这理解力应该可以封神了。我只能兴叹,这预测的依据可以分享一下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