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499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8-02 17:47

0
中成是的,一板烂,二板下午板的很坚决,三板加速,后来带了洛阳玻璃一类跟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2 17:43

0
没有高度,下午上板坚决的,都有可能超预期,能不能成为龙头,要看第二天超预期能不能带动盘面!好像我记得中成股份也是这样带动了一波央企国资改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7:30

0
我那个时候就等了个星云,我也一直在等板块效应,这个板块效应也只是他6板的时候稍微有了一点,我还记得智动力当时一样6板挂,这个似乎连板块也没有,而且三板缩量加速既然4板的时候开始都是低开再拉升上板,这种股,基本没人拿的住(这个票其实和兄说的下午二板多关注,有点类似建研院),兄觉得这种情况怎么区分,算不算龙头周期内的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2 17:23

0
这种龙头是自身利好走上来的,没有板块效应,这种票就是,你要么上这个票,要么等游资挖掘龙头属性的首版跟随,这种首版最好是自然板,就是拉升上来的,不能秒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7:15

0
这个时候我知道是机会啊,有时就是机会来了,没有多少仓位了,今天如果仓位再有就扫板西部了,光正我大概率是反应不过来!兄说的有无龙头,我现在还是似懂非懂,像之前的天华超净7板,算不算有龙头的周期呢?但是这个周期,其实并不好做啊,大盘还跌的稀里哗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2 17:05

0
大多数人都是想天天做,试问你能看懂你天天做的吗?能看懂可以做啊,错了也是在自己认知里面出的差错,总比好过天天向无头苍蝇乱撞好吧!新疆浩源这个票上板我映像有点深,因为前天看他上板破板,然后昨天低开又拉上来,因为我专门有个破板的自选板块,所以记得很清楚。然后是光正我们昨天提提到的,在涨停自选里面,有颜色的,一拉升一目了然,后面上来的好像是雪峰,你不觉得机会是等出来的吗?难道是撞出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2 16:55

0
那时候根本没有主线,人名币贬值和晓程科技,新锐科技,齐头并进的,谁回去做没有老大的小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6:48

0
情绪的东西真的好难把握,哎,开盘下探被洗掉,只能认了,如果兄说的要板块带起来指数上涨,这种接力板更多的是空仓等待出来的,排头兵打的好多板都是这么个道理,比不过人家啊,这种忍耐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8-02 16:42

0
早盘的2板,你要看炒作到哪一步了啊,主线都快到退潮了,你去上肯定死啊,你别想那么多,能带动指数的一下死不了!做首版开盘一个下套探都把你洗走了,后面拉上来一个换手2板封得死死的,哭去吧!!今天新疆涨这么多,明天钢铁煤炭哗哗的往上涨不行吗?玩首版一定要有题材还要上板坚决的换手板,高开秒板的适合首版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8-02 16:29

0
比如之前的新能源汽车,欣锐科技,连续缩量,而当天的时候,日内龙安凯客车,第一个板的,6月26号,第二天应该是要有很高的溢价,且连板才对,如果是你,这个二板你会不会打呢?但是最后盘尾炸了,无语啊,虽然第三天还有有冲高,但是这种对卖点的把握要很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