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必创还在排,盘龙成交了,用实际行动表达超短交易的信仰!
4
交易做错了不重要,重要的是知道错在哪,更重要的是知道怎么去优化!今天犯的错误,只要会总结会优化,那么这些小错误在未来都会成为成功的基石!
4
炒股切忌盲目崇拜,学参考可以,但要保持独立思考,最后,人要跟自己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这票明天低吸个人只会在-7%甚至以下去买,-5%是最大的让步了,只要是3个板以上的票,都能作为隔日超短低吸,只是看介入的时机跟位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致所有问股票被套的朋友。今天挨跌停板的人很多,这很正常,股票有赚有亏更是没什么好意外的。情绪波动太大的可以去面壁反思了,连一点波动都忍受不了,这市场或许并不适合你。
说说一般性的应对方法,下周一如果有拉升,小亏/保本的周末想清楚自己要不要出局(个人一般都是会走的)。如果是大亏,个人也都是会选择做1天的差价,第三天再清仓(无论盈亏,哪怕亏更多都走)。
4
日净值继续创新高到12.954,仓位54%!(操盘动作)
[淘股吧] 三维丝(停牌)
中成股份:仓位不变,浮盈+33.3%!
万兴科技:没动,浮盈+138.5%!
华森制药:清仓,亏-3.5%!
林海股份:清仓,隔天大赚+6.1%!
大庆华科:打板,平本。
4
昨晚的策略,非打板票两支,要求就一个,绿盘抄。长征绿盘抄现在就一个板浮盈了,华金下午坐等拉升。
4
桃县开实盘的风气我喜欢,心血来潮也开一个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