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当然不是,盐业的卖出跟买回,虽然是同一天发生的,但最好别看成是T,而应该是两笔完全独立的交易。而当你用这样的思维去指导自己做T,就能够排除掉情绪干扰了,买点买,卖点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1.竞价买的方式我个人是很少用的,除非用作套利,比如龙一涨停,竞价直接买龙二。如果胜率高,可以继续用,但如果有阶段性导致大回撤的话,必须反思问题出在哪,否则容易原地踏步;
2.中软这种是大资金的战场,属于趋势票,连板很难,一般两板到头,所以打板性价比不高,追涨则要注意追的位置。做没问题,太极只是节奏踏错了
3.跟踪的板块竞价有异动,用试仓-验证-加仓的方法比较靠谱,另外,除非是高度不同,否则一般不好买多支。
4.阶段性内只做一种模式是好的,但也要不断优化跟扩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4
市场走连板时,别畏高,盯着龙头做。市场回调时,别贪买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路还很长,怎能收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4
复牌的溢价正在降低,从昨天惠威的复牌小高开到今天的盘龙平开果蔬低开,后面一旦停牌就比较难受了,不过根本的原因还是市场的亏钱效应逐步凸显
4
@king谦 更正下,蓝晓不是没人气,而是抛压太重,明天难接
4
你做三个月的涨停板复盘,就有感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重点提示下,明天三板以上的票别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