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谈谈中美贸易战都变成不和谐话题了?这管制也太过了点吧!
1
0
这不,美国佬又说软话了,其实就是恫吓!就好比洗盘,你尿裤子了,你就完蛋了。
0
周线突破的时候量能不够,除非再次放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
1
打的差不多要各自到肉的时候就要谈判
2
中美贸易大战一触即发,对全世界股市都会有重大影响,要关注事态的发展,我认为双方最终会回到谈判桌上来,各自妥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刀哥能说下大盘吗,外盘对股市有影响吗,还有二浪上升吗
9
我炒股从来没有止损和止盈的概念,也不定目标位。
只要一个股票的上升趋势能够维持,我就会一直持有,
当上升趋势出现变化时就出局,
买入的股票一旦被套,只要当初买入的理由尚能够成立,我就不会割肉,耐心持仓,直到获利。
对于
风华高科来说,如果非要让我定一个目标的话,那就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