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妖总。现在国家队就钓你们这些老韭菜呢。外围确实只是借口,大的调整需要才是本质。
你刚把资产表现就耐不住寂寞了。连你这样的高手都手痒痒了,那我还是要再忍一段时间,到时抄你底裤。
0
好不容易,集结号吹响了,我快坚持不住了。老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妖刀兄的及时指点。成都银行、华西证券已被套傻了。
0
这次看到你要进场,才准备再买点,仓位也不会重,我要等你长线进场的信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涨很正常,今天如此大的成交量,那些场外资金开始贪婪了
0
我看了一下数据,中线是不能捞的,如果只炒一两天,就说不准了。
20
呵呵 被套了吧 竟然喊涨了
11
兄弟,别人的鸡汤对你来说可能是毒药,所以要自己选适合自己的鸡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妖刀兄推荐几个吧,自己选的股票都不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