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怎样都要谢谢楼主的分析!
3
估计是被套了。如果空仓 ,你会看空 。哈哈
0
不管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第一次跟兄的观点相同,昨晚尾盘我买到8成仓了。
0
炒楼的人是不会炒股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妖刀翻多了,是非成败,只有通过时间来验证了,祝妖刀市值高涨
0
你们也不看看最近大蓝筹跌了多少了,特别是有色煤炭,妖刀这时候看多不是太正常了,你以为妖刀和你们一样打板呀?
1
神奇,ID换人了吗?
0
楼市的赶回股市了!资本是趋利的!沙发坐一下先
2
没跌到1000点楼主就唱多了,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