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未必是坏事。

18-03-23 22:59 36442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会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gddyzy

18-03-24 10:44

0
不管怎样都要谢谢楼主的分析!
资本传奇

18-03-24 10:16

3
估计是被套了。如果空仓 ,你会看空 。哈哈
白金龙

18-03-24 10:09

0
不管是主板还是创业板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胜却人间无数

18-03-24 10:01

0
第一次跟兄的观点相同,昨晚尾盘我买到8成仓了。
血洗韭寨沟

18-03-24 09:22

0
炒楼的人是不会炒股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卒过河

18-03-24 09:15

0
妖刀翻多了,是非成败,只有通过时间来验证了,祝妖刀市值高涨
树叶08

18-03-24 09:11

0
你们也不看看最近大蓝筹跌了多少了,特别是有色煤炭,妖刀这时候看多不是太正常了,你以为妖刀和你们一样打板呀?
路边小色狼

18-03-24 09:04

1
神奇,ID换人了吗?
风中煌虫

18-03-24 09:04

0
楼市的赶回股市了!资本是趋利的!沙发坐一下先
超短元年

18-03-24 08:24

2
没跌到1000点楼主就唱多了,太奇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