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未必是坏事。

18-03-23 22:59 36445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会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zrj1128

18-03-24 12: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bs92wy123

18-03-24 12:16

1
国家队砸盘 居然还是对的 再看下面几条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沐雪101

18-03-24 11:55

1
这刀已不是那刀
高小波

18-03-24 11:50

3
今天大盘跌得好,一步到位,形态也完美了。
原来还担心怎么补前面的缺口,好了,今天也算完美了。

今天一点点遗憾是尾盘没有继续砸下去。不然更好。

今天国家队砸盘是对的,
1,修复下技术形态。
2,今天砸盘比死扛好,让大家知道是美国的坏人把我们搞下去,锅必须让他们背。
3,今天狠狠砸盘,把大家拖下水,今晚美股才能继续跌,然后告诉大家,你看,坏人做坏事,大家都遭殃。
4,今年,市场信心和资金面相对向好,砸盘下,大把资金低位又可吃货了。
赚点钱不容易

18-03-24 11:28

2
不是吧,你2月份还看空的,现在指数,股价都比当时还要高呢
烟气浓浓

18-03-24 11:22

0
下周不好就放弃炒底,周末美股又大跌,周一A股又会低开,周五买票的就要砸盘出逃 .
wwfpop

18-03-24 11:20

0
妖刀兄看好哪个板块,能具体到个股就更好了
Superstra

18-03-24 11:11

1
哈哈哈哈 

你炒房子,,,又没挣到钱吧!!!
wwfpop

18-03-24 10:48

0
妖刀兄威武,与兄一起战斗杀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xp9527

18-03-24 10:47

0
做多了唱多,正常。
要我也如此!!!
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