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国家队砸盘 居然还是对的 再看下面几条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
这刀已不是那刀
3
今天大盘跌得好,一步到位,形态也完美了。
原来还担心怎么补前面的缺口,好了,今天也算完美了。
今天一点点遗憾是尾盘没有继续砸下去。不然更好。
今天国家队砸盘是对的,
1,修复下技术形态。
2,今天砸盘比死扛好,让大家知道是美国的坏人把我们搞下去,锅必须让他们背。
3,今天狠狠砸盘,把大家拖下水,今晚美股才能继续跌,然后告诉大家,你看,坏人做坏事,大家都遭殃。
4,今年,市场信心和资金面相对向好,砸盘下,大把资金低位又可吃货了。
2
不是吧,你2月份还看空的,现在指数,股价都比当时还要高呢
0
下周不好就放弃炒底,周末美股又大跌,周一A股又会低开,周五买票的就要砸盘出逃 .
0
妖刀兄看好哪个板块,能具体到个股就更好了
1
哈哈哈哈
你炒房子,,,又没挣到钱吧!!!
0
妖刀兄威武,与兄一起战斗杀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多了唱多,正常。
要我也如此!!!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