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未必是坏事。

18-03-23 22:59 36450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会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gldh

18-03-26 15:24

0
这个妖刀  是不是原来那个?  感觉变味了呀
hshibin

18-03-26 14:38

0
恭喜妖刀,风华高科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一帆

18-03-26 14:14

1
楼主,你要是能把双底喊起来,你就是龙的传人,我支持楼主。
霸气四射

18-03-26 13:48

0
@真妖刀 早盘全仓杀入风华高科。
kiss1688

18-03-25 20:03

0
美剧  纸牌屋表演开始了
青鸟小黑

18-03-25 09:56

1
楼主英明,绝壁是好事啊!!有便宜货抄底难道是坏事??
lwam

18-03-25 09:54

0
A股是 全世界 最容易赚钱的市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记得梦想

18-03-24 19:51

2
我看不出来,水平有限
lwam

18-03-24 19:30

0
楼主也看双底。。。。这次一致, 只不过你看好哪个版块?难道还是银行 兴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aoyiba

18-03-24 18:07

0
妖刀应该是对的,其实就是双底形态。一带一路跌了三年,中美贸易战可能引发一带一路的热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