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未必是坏事。

18-03-23 22:59 36460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会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ewart

18-03-28 17:11

0
这话对,  现在只是个反弹,  大底远未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妖刀

18-03-28 16:59

7
银行股长期处于低估,与国外相比低估很多,随着纳入国际指数,银行股早晚会有价值发现的机会,招行就是例子。
所以,对于银行股来说,我不想等到大盘的底部时再进。那样可能会错失机会。
目前兴业的市净率只有0.85倍,我要用自有资金长期投资,暂不融资。一旦它的技术面走好,立刻融资增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蛮头

18-03-28 16:54

0
大盘虽然未到底,但也许银行股已经见底了,不知道我的理解对不对?
霸气四射

18-03-28 16:46

0
妖刀老师是博弈股市大底部的,为什么不等到市场真正见底再买银行股?
真妖刀

18-03-28 16:40

3
券商股是周期股,牛市业绩好,股价暴涨,熊市业绩差,盘子大低迷。
所以,现在买券商股有点早,等大盘真正到底后,股市开始复苏的初期,可以闭着眼睛随便买。
目前股市会有一波反弹,但长线来看,见底还早。
hshibin

18-03-28 16:32

1
老师。像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国泰君安之类的券商股分红也不错。现在价格也低。。您有没有考虑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妖刀

18-03-28 16:26

11
目前本人持仓风华高科兴业银行
风华高科原始建仓成本不足10元,后来一路增仓后持股成本上升到11元,后市继续持仓,志存高远。
兴业银行平均持仓成本17元左右,微亏,短期内无论涨跌都不卖。长线投资,吃股息,股息收入和买理财差不多,还可以打新股,一旦上涨就会有额外收益。
目前股市可供选择的品种有限,稳健投资。
真妖刀

18-03-28 16:14

2
呵呵,小毛孩子,你只能做为马甲存在。
我有大把钱,都是从股市来的,这次如果输一点,就算回报股市了,不用你们这些马甲操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交易员2000

18-03-28 15:31

3
2年的白马牛没任何参与,现在指手画脚,真实个垃圾
鸡腿哥

18-03-28 15:13

1
求详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