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直接降价100w,对能买的起。否则银行不给你贷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妖哥,是广州的房子吗?海珠区的有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傻猫一只,上涨周期看空,下跌周期看多。哈哈
0
楼主,请教您,煤炭还会有行情吗?
0
顶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卖了几个月,只卖出了两套,如果按这个速度卖的话,要卖几年。
看来要加快进度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妖刀,你的房子卖出去了没有
2
另外您是如何看待AH股,银行股估值差价上面的,有必要买H股吗?从价值投资的考虑,港股很多银行股只有0.5市净率,4倍的PE
1
不过有一个问题,如果国际资本考虑价值投资,为什么不直接在香港H股买估值更为便宜的银行股?
妖刀老师之所以选择
兴业银行,是因为兴业银行没有H股吗?没有AH溢价的因素?
因为买其他银行股,有更便宜的港股可以买?
0
谢谢妖刀老师!明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