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单情绪分析以及做交易记录帖

18-03-19 12:32 65109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位情绪一致后开始分歧。万兴科技 估计这几天就能看到顶了。期待他的炸板。继续做高低切换,打首板。打板永吉股份佳力图鹏鹞环保 。持股凯伦股份 (明日开盘砸),卖出联诚精密神州信息 。下午不开仓。主流热点到了末尾,避开高位,终有一跌。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19-06-03 15:38

0
没事,搞首板就行,上周就说了!
咫尺602

19-06-03 15:27

0
@职业炒客123 老师好,今天空仓了
职业炒客123

19-06-03 15:01

0
看不懂你的操作。
滚床单

19-06-03 08:10

0
我就是留言买了大港的那个,周五开盘还不算特别差,就多拿一拿,拉了几次拉不上来,冲高保本出了,没亏钱,还以为卖的不错,后来又啪啪打脸,福达合金也反包了,信心受挫,空仓了
职业炒客123

19-06-02 13:28

6
弱转强其实跟超预期概率差不多。比如昨天首板还是个烂板开开合合,那么预期次日能获利的信心是不是特别低?然而次日竟然高开很多,这种情况是不是超出了的期待值,超预期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要么竞价被抢筹了,这样的货都有人抢,是不是感觉要搞大事情呢。所以人气就有了,从众心理跟风也有了,这是我国民的一大心理特点。先不管这东西对自己有没有用,看到别人抢买了,自己也不能吃亏。以前的抢盐,超市里抢货,都看过吧,这是第一点。第二点,那原本昨天进入的被反复砸封,买进去的人基本上都会想,明天能小赚或不亏钱都出来的?然而高开那么多,又有人抢买。这心理落差太大了!自信马上上来,基本上都不会愿意卖出。
  综合情况,有人抢着要,有货的又不想卖出。导致一封板,封的死死!这就是弱转强的效应,这么说能懂吧!那么出现了弱转强,其实反应慢的基本上抢不到,那怎么办?再等一天竞价抢呗,该情况就能导致了第三天出现一致性。高开很多甚至一字板。
  那么说到这,再说说甚至是分歧转一致。接上文,第三天出现一字板,那第一天的烂板的获利是不是有20%了?有些人就会出现见好就收,导致一字板有抛压,那其余很敏感的资金看到这种情况,是不是感到不安?那怎么办?跟着砸,先保住利润再说。该情况就会导致一字板被砸开了。
  那现在是不是从原来的一致性封板,到了有人出货,有人继续看好,导致了两边倒,情绪分歧了。关键来了,等到不看好的出完了,分时就走稳了。这时候大资金就会趁着别人思想不一时出来做引导,引领资金回封。
  那这时候回封压力是不是少了很多,该走的全走完了,看好的继续看好,成本上提了。次日大家位置都一样没有先手砸的资金。这种情况出现,不就等同于首板时,同一起点,那资金继续往上压力是不是小了很多!
例如,招商南油,首板烂,二板弱转强,三板一致性。要是三板被砸后再回封,这个过程就是一致,分歧,再一致。
  这就是大佬们常说的卖出一致,买在分歧。这句话并不完整。其实是:卖出一致转分歧,买在分歧转一致。
  好了先说这些,后面再说龙头低吸的思想。
峰左

19-06-01 09:05

0
不看好大势,空仓等银星能源那样的机会(情绪周期启动,对那次印象最深)。一直在关注,由衷感谢楼主的无私布道。对弱转强和龙头低吸虽有一些认知,但还不成熟。管住手是第一步,弱市就不操作了。
咫尺602

19-05-31 16:18

0
老师说笑了。
职业炒客123

19-05-31 15:15

0
晚点聊,我先把那小伙子打一顿。
职业炒客123

19-05-31 15:13

0
看到没有,东晶电子不是龙头就是这种结果,大家以此为戒。
职业炒客123

19-05-31 13:00

1
大盘指数下周将迎来方向的选择,该位置可上可下。结合近期市场情绪即将进入退潮期,主观上我会选择大盘向下做第四次探底的可能性最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