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单情绪分析以及做交易记录帖

18-03-19 12:32 65112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位情绪一致后开始分歧。万兴科技 估计这几天就能看到顶了。期待他的炸板。继续做高低切换,打首板。打板永吉股份佳力图鹏鹞环保 。持股凯伦股份 (明日开盘砸),卖出联诚精密神州信息 。下午不开仓。主流热点到了末尾,避开高位,终有一跌。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19-06-04 22:48

1
当时的英洛华是在三板是第一买点。后面被金力永磁卡掉,卡掉当天就是第一买点,次日为第二。第三买点一般不做!
职业炒客123

19-06-04 22:43

1
哦,我也打错了-_-||,是5月24号才是。
职业炒客123

19-06-04 22:42

1
不是,5月30日才是。当时卡掉了英洛华,确认龙头。
小永777

19-06-04 22:25

0
炒客老师,金力永磁的龙头第一买点是5.30号的T板吗
咫尺602

19-06-04 22:23

0
谢谢老师鼓励!!
职业炒客123

19-06-04 22:00

0
行情不好的时候,N型板要严谨一些。尽量保证右板等于或小于左板的高度。太化股份这样的就好很多的。这里也要从套牢盘的潜在抛压思考。
安静的灰猫

19-06-04 21:45

0
谢谢您讲解,我又产生出了信心,只要方向对就是最重要的。
职业炒客123

19-06-04 18:28

0
这个是N板没问题,模式内的东西,下次注意上板时的成交量。没关系,继续努力,坚持模式做,砸板是常有的事,按计划止损就好。
职业炒客123

19-06-04 18:22

0
位置还不错。
咫尺602

19-06-04 18:09

0
谢谢老师指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